Monday, August 25, 2008

Pak lah:“除了睡觉,我还会。。。。。。。。。。。。。”


刚才看olympic的闭幕典礼,无意间给我看到pak lah在fang吉他!!!!哦米果!想都想不到吧,他是一个很geng的guitarist!!他那时正在跟那个唱bleeding love的leonna lewis同台演出的~


当他一手揸起guitar在那里 fing ling fang lang的时候,你绝对会被他吓呆!不可能!没有songkok的pak lah,是真的几淋Hot一下!!


其实这条番薯的名字叫jimmy page..我也不淋懂他是谁,之前没听过,现在你就巴比啦,下台之前还为我们争回多少薄面!!


是不是很像leh???!!!除了睡觉,我还会弹guitar的哦!!

不相信的话,就去看看这video吧。。。pak lah还跳得很活泼leh!!

20 只马哈哈:

Anonymous said...

真的... = =
昨天我一面看一面在疑惑...
pak lah..好淋yeng.. = =

花木兰 said...

低下头的样子还真有几分像。。你好鬼马。。当心polis来找你。。。哈哈哈。。

Alice Chong said...

照片还蛮像pak lah 叻。。。。哈哈~

May said...

我还以为那张照片你做了手脚,移花接木,做到酱真的

lock said...

佩服佩服, 你真的很有想像力! 不做creative director晒左!

闲人 said...

哈哈!真像

said...

哇哈哈哈哈!酱都可以,笑死我了XD

刘昱品-lauyupin said...

狂暴君主:是咯。。看到我都傻去了。。哈哈!

老查某:哈哈!我在赞他喱。。他应该不会抓我酱衰格瓜。。哈哈!

alice_chong:是的,尤其睡觉的那张比较像咯~

may姐:当让不是移花接木啦!这是真人真事来的啊!珍珠都没甘真!!

lock仔:你夸奖了,不是想象力啦。。嘻嘻!偶然发现罢了~

闲人:不过这个比较hot咯。。没有在睡觉。

魔羯女:开心就好 :)

hy said...

我们也是有注意到这个部分,哈哈

ⓁⒺⓌⒾⓈ said...

哈哈哈,如果哪个真的是pak lah 就大条咯~

刘昱品-lauyupin said...

hy:天底下就是有那么相像的人~

lewis:当然大条啦!!不搞政治,去弹guitar了喔!

Janelle said...

leona lewis的表现差强人意。。

Unknown said...

哈哈!还真的蛮像的。。。

刘昱品-lauyupin said...

janelle_l:哈哈。。还好啦,我不曾看过他的演出啊。。

天蓬元寿:你的名字是天蓬元帅是吗??~

zzhen said...

這個…看到滴汗~~

穎子 said...

haha...

還真的有點像pak lah

刘昱品-lauyupin said...

龙猫:为什么无端端流汗呢?你很怕pak lah哦?

帶刺の蝴蝶:根本就是他嘛~哈哈!

Unknown said...

其实我的名字有个元字,加上我有猪八戒般身材。。。所以就叫天蓬元寿。很高兴认识你。。。可以链接你吗?

c@therine said...

真有你的!咁都被你发觉到,
佩服!佩服!

刘昱品-lauyupin said...

天蓬元帅:哈哈~原来如此。。当然可以咯!!我也Link你 :)

cat姐:哈哈。。夸奖了。。夸奖了。。

 

Copyright 2007 ID Media Inc, All Right Reserved. Crafted by Nurudin Jauh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