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08

JOKER RETURN!!!!!!!!!!!

你们还记不记得下面这位“joker”,他今天早上抄上门来到我的blog了~屌了,我心想这轮他一定是要来“盖我档”,“收我皮”了。。上次屌到他那么横,现在给他看到了我酱写他,还不够力够力酱屌淋到我翻车??!!


nonononono........他竟然没有这样做!!这真的是很让我吃惊!但也因为这样,他让我感到特别的愧疚。他真的很大方。。想知道更多详情,请到我的chat box去翻看previous message.但我可以肯定的是,在chat box里面你们一定找不到你们期望的精彩。因为我们根本没有屌臭到,现在甚至还做了朋友。。lol!


拿了他的msn后,我就啦啦声去add他,然后又敢敢死的跟他拿多一张Joker的照片!!其实我嘴里屌是屌他画到衰样,但内心是佩服的,就因为他有balls。(不过我也是有balls!!可能比较小一点咯!哈哈)


这就是他的真面目,哈哈!其实都还蛮好看的。


Anywhere,真的谢谢你没有来大屌我一番。这样的结局我心里会比较舒服,真的!就算我俾 gat zat(蟑螂)屌死都心甘命低啊!!

11 只马哈哈:

May said...

原来吊臭人都会做到朋友滴,小弟,5系下下都甘好彩d.....hahahahaha...祝你下次吊人都甘好运。

ⓁⒺⓌⒾⓈ said...

哈哈哈,真得很好运!不过酱也可以交成朋友,佩服!没被吊反而交朋友,真的算是奇迹吧~哈哈~

李逸迷 said...

不打不相识。。打出个真火花,,,哈

DrEaMm3r_pIsCeS said...

hahaha... lucky...

lock said...

joker都來了, 幾時拍the dark knight?

epin said...

wohhh........generous joker...hahahaaa. i think if others ppl, they probably will tie u up the fan n "吊" u...(abit rude here) haizzzz. all ur fault.

ρєЛğ said...

还敢跟人家要照片。。。真的是敢敢来。。。

xinxin said...

i tot tat's ur fren le.
=.=

owh. his original pic is from maison thou! hahahahahhaa.

刘昱品-lauyupin said...

may姐:系咯~系咯~我知错啦。尼拜真系好运过中六合彩~!哈哈!!

lewis:是奇迹咯!他不会怀恨在心就好了。。哈哈!

逸哥:“打出个真火花”。。哈哈!这句话好像有点gay eh...

dreamm3r_pisces:halo~~nice to meet you~why i cant access to ur blog 1? :(

lock仔:不知道他啊,可能下一集的batman就是他拍的了。。

epin:yalo,diu me gaogao tim..lucky la.but always tease ppl, yu zok ga la..hehe..

peng少:不敢敢来又哪里有东西笑leh??~~

xin:你就是特别不同啊~看看背景就知道人家在maison拍的了。。佩服佩服~~!!!

c@therine said...

yupin细佬,好彩遇到好人品的人,
好好的跟人交往咯!

刘昱品-lauyupin said...

是的。。多谢cat姐的教诲,我以后会生生星星了。。哈哈!

 

Copyright 2007 ID Media Inc, All Right Reserved. Crafted by Nurudin Jauh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