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一对哑铃带给我的伤害。。。真烦恼!

最近我有个愿望,就是想把自己练大条一点,想带给人家有一种又硬又大条又扎实又大块的感觉。。。!!但我知道这些body building都几搞水一下的,要我给酱多钱是真屌不过的,加上我这些穷人又玩不起,唉。。只好跟我芙永的朋友---建一,便便宜宜用二十块水买了两粒二手的哑铃回来。。临走前,我大大声的告诉他,"给我两个月,我回来那时候一定会吓高死你,等着瞧吧!!”
他在那边笑我,酸高我:“二十皮就想变大块,吃傻你啊!!

我是不屌酱多了,你就笑够它吧。。。

两个礼拜后,我回芙永了。。。我们出来喝茶见面,

建一用很不屑的态度问我:“咦,你练到怎样了哦?。。”
我,:“屌!我跟你讲,我现在天天照镜子,天天都在害怕,我的body就是酱一天一天的在变形。。!!屌没有?!你是不是也觉得很淋怕leh。。nyek nyek nyek!”
建一:“大佬,你以为你是transformer meh...变形哇,笑高死人咯!!”
我,:“。。。。。。。。。。。。”
我又继续说,“那些lenglui一看到我,就像癫了酱,死命仲埋过来。。挡都挡不急啊!点解??!!点解??!!。。二十皮罢了喔!!就搞淋到世界大乱。。。你还是收回去吧,我很担心。。”
都还没说完,他就一轮大屌。。。屌我傻駭啊,什么淋啊!什么駭啊!什么xx都跑完出来了。。。

(Ps:以上的谈话纯粹是先加淋,每次回芙永我都会找朋友仙家仙家一下。这是我们的习惯)


这就是那个二十皮,却可以搞到世界大乱,lenglui为之疯狂的哑铃。。。


please la babe们,请让我喘一喘气吧。。。就算是大只佬也要休息哒,对不对?放过我吧~~~哈哈哈!

20 只马哈哈:

lock said...

切, 我的同鄉呀, 你以為鍊健身這麼容易嗎? 做gym要持之以恆才能看到效果的! 練兩個星期就放棄是不行的!

你要cut and paste, 先把臉塗油, 這樣才match那副身體呀! 建議你找joker幫你塗臉, 哈哈!

lock said...

還有, 怎麼芙蓉變成芙永了?

Miyuki said...

hahahaha!!!果然又硬又大条又扎实又大块!!!!!

花木兰 said...

小刘,老查某想知道你身上究竟擦的什么标的菜油?刀标?鹰标?还是。。??呵呵呵。。。真有你的。。。。

Alice Chong said...

你的照片真吓人叻。。。。哈哈~

李逸迷 said...

看了你的照片后,我相信那些飞扑埋你个度的是阿瓜来的。。阿瓜。。想错你的心。。美女。。

ps-我按着良心说这些低毁你的说话。。只是想减轻你的负担,毕竟你这样靓仔,太多美女烦你了,我是用心良苦帮你驱散那些乌音。。

ⓁⒺⓌⒾⓈ said...

哈哈哈,大只佬!甘败下风了!

Anonymous said...

laugh die me la you~
why that day see u also din notice u get stronger???

ling0091

c@therine said...

甘样,作survey容易的多咯!
哈哈!祝你早日成功啦!

刘昱品-lauyupin said...

lock仔:我不懂怎样涂leh...很懒惰弄那么多东西leh...就随便放咯。。match不match也不屌了。。因为个个人都讲芙永嘛。。

Miyuki:hehe...是不是觉得我突然间很有男人味了leh!!!nyek nyek...

老查某:哈哈哈!!!你都估错完!!我是搽印度三鸡油。。hehe...

aline_chong:你好,你好。。我害怕吓不到人leh...

逸哥:呵呵!!我最怕就是阿瓜了!谢谢你。。不过我还是觉的给lenglui烦到很过瘾。。哈哈!!!是不是很犯贱leh???!!!

lewis:问你死没?!nyek nyek!

leeling:that night dark ma,thats why u din notice..不过也好,看到了我怕吓死你eh~~

cat:哈哈。。。我都系甘话。。

said...

嗯 看不出你老老实实的模样,原来也是酱顽皮的哦,幸会啦!(握手)

刘昱品-lauyupin said...

是的。。不过太过正经又怕没人爱。。哈哈哈!!

@Lex 旦 said...

發燒去睇醫生啦!!D錢唔省得咖!

刘昱品-lauyupin said...

哈哈。。没饮到milo咯,mm病都假。。

Unknown said...

我也想变壮点。。。不过你较容易点。我还要减掉很多的脂肪先。

刘昱品-lauyupin said...

天蓬元帅:哈哈。。我也是很肥的 =.=

Abby said...

你的大只佬照片好好笑...
呵呵

刘昱品-lauyupin said...

eh,小冰,你可不要笑哦!我很大只的,怕吓死你leh!!哈哈!!~

Abby said...

哇...你这样讲我都已经被吓到了=.="
呵呵

刘昱品-lauyupin said...

哈哈~没有啦!其实是排骨般的身材,再加上一个大肚腩。。erm,就像非洲的小孩咯。。哈哈!!

 

Copyright 2007 ID Media Inc, All Right Reserved. Crafted by Nurudin Jauh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