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08

夜店里的女人


看到这张照片,就有一种莫名的恐惧感。。可能你们会觉得那恐惧,一定是来自于这些Australia import的猪扒(特别大块)的脸。不过我觉得更恐怖的是现在的女孩越来越爱去蒲夜店了,然后拍了那些贱face再post上网,以show off她们那种少屌一分钟都会死的嘴脸。。。

我不否认会被这些蒲queen给吸引,因为有时候她们的样子真的会很惹人屌。。。布又穿到酱少。。都不懂想怎样(心想要屌,又屌不到;看到她给人家屌,心里有很不是滋味。)

男的,去clubbing大致上都只有一个目的,就是想在那里找条货来玩玩,最好还是有那种屌了就算的。。。

又美又玩得的,就是上等菜,一出炉就很多人抢着要了。。。Ok,上等菜出炉后自然很多人就围上去了,上等菜心理就一定很爽啊,“哇!酱多人围我!”
但那盘菜完全没有想过,屌,我其实只是这班饿鬼口中的food罢了。还要是foodcourt里的food,因为在foodcourt是最多选择的。。

可能你们会觉得我这样讲很过分。但在男人们的眼里,夜店里蒲的女人,就是不大值钱的东西。而人绝对不会把一样不值钱的东西长时间放在身边,因为不值钱的东西很容易就买得到啊!

so,爱clubbing的女人,你们可要记得不要那么放荡哦。。~

14 只马哈哈:

李逸迷 said...

今晚你一定中马票,因为啊,死鬼,你吊的东西。。。《全中》!!四字栋栋!掂啊你!ps-反过来想。。你觉得我们这班贱男,还不是好不到哪里去。。。嘻。。再ps-连food court的菜也吃不到的废男不包括我们的讨论中。。最后的ps-不是说你。。。因为你这样红,又靓仔,她们抢你都打崩头了。。

May said...

是不是夜店那些靓女不hiu你,所以你才在这报复...讲笑啦!我这大个女,没去这些地方浦过。你要找girl的话,找些斯文的啦!

Jooyee said...

讲到我好像很惭愧酱,哈哈。不过这些都是以前的事情,现在的我很成熟了,咔咔咔~

Unknown said...

去夜店的女人也有斯文的,就是一群女性朋友一起聚一聚,狂欢一下,舒解压力嘛。。。

ⓁⒺⓌⒾⓈ said...

其实我也是这样认为,之前在夜点里看到的女人,总觉得她们很bitch,真的很欠吊(不是全部啦~)。现在都不是很喜欢泡夜点了(烧钱超快)~

刘昱品-lauyupin said...

逸哥:你不要讲笑啦,哈哈~我只是吃不到葡萄讲葡萄酸罢了。。嘻嘻!!我是No.1的贱男来的。。

美姐:哈哈~美姐都是你最了解我。。呵呵!不过我还真的很久没有去蒲夜店了。是咯~比较喜欢斯文的,安全点啊,不会给人家giao掉。。

jooyee:不要看得太认真啦,我随便写爽罢了。哪里有年轻人是不喜欢蒲这些地方的?。。嘻嘻!

蓝宇星:对对对,不过男的带单纯的心去clubbing的就几乎是零巴仙了。。哈哈!

lewis:对!!用钱好像用水酱!去一去就六七十皮,有时候还要贴给货,真的是剩渣咯~!

Miyuki said...

你好毒舌哦... =.="

ρєЛğ said...

前面两个有够australia一下。。@.@

刘昱品-lauyupin said...

miyuki:对不起啊,希望你不要介意:)

peng少:这边笑笑就好了。。呵呵!!

xinxin said...

好像在讲着我酱。。
死仔你啊。。。
但是我没有bitchy le..
hahahahhaa
不要跟你好了。。。

刘昱品-lauyupin said...

xin:没有讲你啦。。不过弄到你不开心,是我的错,给你一个亲亲,不要生气了哦 :)

Jujube said...

够力。。
够直接~ 欣赏你!XP

凌迟魔女 said...

还好我不蒲滴

不过好像有点逊
= =

刘昱品-lauyupin said...

哈哈!~juju和凌迟魔女,你们都不要太相信,也不要太在意。。我也是随便写写罢了。。嘻嘻!

 

Copyright 2007 ID Media Inc, All Right Reserved. Crafted by Nurudin Jauh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