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08

笑笑就好了,记得不要笑太久~~


今天我们帮ben仔(ben仔就是照片里面的这条傻淋~)庆祝他升级。我们都是他照的,Intern的report好不好,就看他了。。。他心情好时,就扮一扮傻骇给你们笑,心情不好,就理高你们去死。。。ok..介绍他就到此为止。因为在这次的庆祝会,重点不是他!我发现了一样很好笑的东西!!踌躇了半响,我还是把这仆街的照片post上来了。可能酱子笑人家会招雷劈,但我是不吊那么多了,死就死吧。。。不笑,心里会不舒服。nyek nyek nyek~


看这照片--这是今晚其中的一小部分人。但,好笑的事,往往就发生在这小群人当中。。。。。。。因为。。。。。。。。


我意外发现了一条黑黑的海参!!!!!!!!!!


还要是结合了三条的一大条!!!!!!!不敢相信吧!!!!


它就在圈圈里那个人的头上~他的头上。。。普通人头发长了是套hairband的,他却敢敢戴上了海参!!!


看清楚点~~还是不太相信吧!!没关系!!请看下图!!!

靠~没话说了吧~~真是勇气可嘉~!(他让我笑了一整晚!!真的一整晚!~)

其实我不认识他,他不认识我。。但他却让我笑了一天。。。paiseh paiseh~~如果下次我有什么好笑的你就笑吧~是我欠你的。

感恩。

21 只马哈哈:

Miyuki said...

还以为是真的海参呢!geli !!哈哈!

May said...

蛮像的,哈哈

李逸迷 said...

哇咔咔咔咔,,,
这条粉肠居然把海参当偶像,还崇拜到怕人家不知道他喜欢海参,硬要把头发电成海参头,我给他一个劲呸的赞叹。。好耶!朋友!
ps-这位海参头老友,不好意思,这样笑你,因为我结婚做新郎歌的时候,也是烫了这个海参头,结果给人家笑足我一世。。所以我一看到你也来这个旧曲重温的经典头,请给会我笑一下,感恩!

ⓁⒺⓌⒾⓈ said...

哈哈哈,真的好好笑!
最后一张图真的是...无得顶啊!

冬凡 said...

haha ... 你好坏心。。。不过真得很好笑
远看时,我还以为是我的一个朋友。。

刘昱品-lauyupin said...

miyuki:他是有一点geli,不过给我笑了是几可怜一下。。呵呵~

maychew:哈哈。。是不是很想吃leh~

逸哥:你有没有想过也电回一条海参头啊?哈哈~~

levis:好笑就好,不过不要笑太久。。。呵呵。。我会有点内疚~

冬凡:嗨~冬凡你好~如果是真的你朋友就很抱歉了。。哈哈!

花木兰 said...

哈哈。。你的想象力还蛮强的,我推荐你去当另类发型师,肯定生意兴隆............

lock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參頭! 你想像力好豐富! 不去做編劇, 晒左!

c@therine said...

你好坏!不过看到最后那张我也忍不住大笑了起来!哈哈哈哈哈!噢oop!不要笑太久

刘昱品-lauyupin said...

老查某-怕到时没有人来给我剪啊~~呵呵!!亏死我啊~~

lock:不敢当,不敢当~在blog开开玩笑就好~!

cat:哈哈。。我就是知道我坏,但为了不自己一个人坏,所以让你们也一起变坏了。。哈哈!!

DrEaMm3r_pIsCeS said...

oh my goodness!!!!

Anonymous said...

笑搞死我!

ling0091

刘昱品-lauyupin said...

宝贝:开心就好!!

冬凡 said...

哈哈。。还好不是。。所以不用道歉。。。不过你朋友有把这个笑话告诉他么?

刘昱品-lauyupin said...

冬凡:当然没有啦~如果告诉他我就惨了。不过这笑话倒是他帮我想的~Lol..

小宇 said...

怎么可以这样笑人的?!很没礼貌咧!没道德!

刘昱品-lauyupin said...

对不起啊,只是开个玩笑罢了,希望你不要把这看到太严重。。嘻嘻~

Jujube said...

哈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
哈哈~~

刘昱品-lauyupin said...

juju,哈哈~你开心就好!谢谢来访哦~! XD

Abby said...

海参...真的好好笑
可是想到也很恶心
哈哈

刘昱品-lauyupin said...

小冰:哈哈~你开心就好咯~常来哦!

 

Copyright 2007 ID Media Inc, All Right Reserved. Crafted by Nurudin Jauh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