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kennysia vs minister potato

曾经我真的很欣赏这个kenny"wow"写的blog的,因为他是malaysia很有名堂的blogger,而且那时候总觉得他的blog有很多很有水准的笑料。。哪里知道,最近他妈的部落格开始变得大便一摞摞了,广告满天飞。为什么呢?post来post去都是potato chips,什么淋minister哦?什么駭potato哦?!。。


potato chips真的那么好料吗??!!就是因为potato chips,搞到头顶只剩下三条猪尾巴,唉~这些都是报应啊。。如果你再继续吃potato chips,你就真的完完全全变成光秃秃的咸鸭蛋了!!


唉。。。又要eat potato chips咯~累!!=.=

19 只马哈哈:

Alice Chong said...

哦~双胞胎的狗狗。。。。哈哈~

said...

零食的确对健康不好呢,难怪。

花木兰 said...

这是很好的教材。。吃零食的后果。。。哈哈

李逸迷 said...

名blogger也照吊。。厉害!够high。。。

Abby said...

嗯...potato chips~好吃
呵呵

Jasmine said...

哇,你很够真,绝对不是小人,是光明正大的君子!

原来我认识了一个很直率的马哈哈!

Janelle said...

不要拿我最喜欢的比格鲁狗狗来换成kenny得脸啦!

刘昱品-lauyupin said...

爱丽丝:是咯是咯,就是同一条‘九’来的。。

魔羯女:对,千万不要买Potato chips吃啊!

jackson:thank you:) then u come visit more lo..hehe~!!i will add u as my link friend,nice to meet you :)

老查某:是咯,吃太多零食就会脱头发的了。。

逸哥:哈哈。。给他屌了先,有点不甘愿。。哈哈!! :(

小冰:你那么可爱可别吃那么多potato chips o。对健康不好的 :)

jasmine:啊~你太夸奖了。。乱乱屌人我就厉害咯。。~

janelle_l:对不起哦~我也不知道那是你心爱的狗狗。放了他的脸真的很不配啊。。sorry :(

丁丁 said...

蛤??
怎么办??
我超喜欢吃的也
没有它我不行~~~
呜呜


因为
我不知怎么弄的
我才开不久罢了
呵呵

zzhen said...

噢噢~~!!!

lock said...

這個kennysia是sarawakian來的

刘昱品-lauyupin said...

丁丁:哈哈。。吃一点点没关系的啦~吃少点咯,不然头发脱了就不会长回来了~嘻嘻!!

龙猫:=.=

lock仔:是咯!sarawak仔来的!

Anonymous said...

哈哈...
第二张照片是暗示他们很‘狗’吗?
XDDD

刘昱品-lauyupin said...

狂暴:你真的是真的是。。。。太聪明了 :)

Anonymous said...

不..那是因为你做得做做得...太明显了..XD

Anonymous said...

哇哇哇
你不怕他来踢馆?

刘昱品-lauyupin said...

狂爆:哈哈!也许吧~

ssk:死就死咯~贱命一条!nyek!

ρєЛğ said...

撑你!!!!吊得好。。。

刘昱品-lauyupin said...

哈哈。。谢谢。。我就是要屌淋到他翻车。。哈哈!

 

Copyright 2007 ID Media Inc, All Right Reserved. Crafted by Nurudin Jauh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