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一个现代年轻人的健康生活!

我的健康生活~

啊~!一大清早就起床(12点),先吸食点精神食品(香烟)~哇!精神得不得了了。。好了,不瞒你们,我还有一个菜园要顾,起床吃了早餐后就到花园里浇水,种菜,种花,种水果。。还要防范人家来偷我的菜。。

想不想看看我的菜园啊,我有拍了照给你们看哦。。下图:

啊~累啊。。。忙了一整个早上。种菜种得我满身大汗,腰酸背痛啊(坐在电脑面前太久)。。但是看着我的蔬菜水果一棵棵地茁壮成长,mmm~心里就很淋很淋地开心。。

可能你们会觉得我是一个烂摊只会种菜没有出息的农夫!但我他妈的告诉你,我是会赚钱的!!不要讲我淋死,我两三天卖菜都卖了七千多块。。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菜酱鬼死'LAKU'。。。

看到吗?!这就是我赚钱的证据!。。HMM。。。费事又讲我乱乱吹水骗高你们。。
在菜园打滚了一个整个早上以后,我就去休息一下(那么累休息一下是可以原谅的吧)~但我清楚的知道身为一个朝气蓬勃阳光少年的我是不能睡太久的,因为这样会让人变得很懒散!!!。。2-3个小时的午睡是刚刚好的,绝对不能睡超过这段时间太久。。。

4个小时后,我起床了!MM。。。天快黑了,不行,看到我肥肥的肚腩,潜意识告诉我得马上做运动!(对了,踢球!)

踢FIFA,是我不二的选择!!手指间快速的运动,我知道我的肚腩一定会瘦下来的!!

咦咦啊啊酱就踢了几个小时~身体是疲倦了,但一个热血滚滚的少年,如果不为社会做点事情就枉作少年了。。。我马上关掉FIFA,然后马上准备去打妖怪!!。。后来,打DOTA就是我接下来的任务!!因为DOTA里面最多妖怪!!

“吃饭咯,仔!”妈妈在楼下大喊大叫。。。

“等一下,我打着妖怪啦!”心想:不是我这种那么正义的人士在那里维护社会,你们哪里会有饱饭吃?笑话。。。

啊~TRIPLE KILL,DOUBLE KILL, GODLIKE,HOLYSHIT 一轮了之后,HMM...妖怪也打得七七八八了,社会顿时安宁了下来。

一天下来做了那么多东西,心想还是要做些测验挑战挑战下自己,不拿些89十分,那里对得起爸爸妈妈辛辛苦苦供我读书那么多年。。

测验做完了,“狠的指数80%,HMM...还挺满意的。。” 没有辜负爸爸妈妈养我养到酱大的养育之恩。。

啊~累了,又是时候上床睡觉了。。现在几点,也就是我晚上准时睡觉的时间。。。他妈的。。。

11 只马哈哈:

Chi Leong said...

读着的时候一直笑

你很会搞笑

小彭 said...

哇靠~什么life嘛。。。哈哈

HeeJW said...

帅到爆炸的生活!!!

丁丁 said...

你真的是有死鬼烂仔哦~
哈哈

杨 霓 said...

哈哈哈哈。。。好幽默的一篇啊!

pH said...

哇,dear~原来你是酱忙的啊!!真是累坏你了哦!!看来我可要天天煲些补品让你補一補才行啊:)嘻嘻~

刘昱品-lauyupin said...

CHI LEONG:过奖了过奖了。。。

小彭:你会什么。。。这种才叫LIFE....

JENNWEI:哈哈!你永远也过不了那么帅的生活。。

丁丁:更烂的都有。。。唉~~想听吗?

杨霓:是咯。。只有废人才能想到那么幽默的东西。。。

宝贝:哈哈。。知道就好咯~~快点快点。。薏米水,凉茶,燕窝。。还有DOT DOT DOT....

lock said...

真的很健康! 這樣的生活太健康了!

簡直是健康過籠了!

〤Ecl!5oNz™〤 said...

我最近还蛮上瘾DOTA... =.=

刘昱品-lauyupin said...

LOCK仔:知道就好,还不快快跟我来过这种生活。。哈哈哈!!

EDISON:HMM...不要花太多时间在打机,其实我很久没打了,只是无聊在这里吹吹水吧了,花太多时间在打机会腐蚀年轻人的冲劲~记住了。

Anonymous said...

哪个聊天室有大秀 , 聊天室 , 聊天室 , 聊天室 , 聊天室 , 聊天室 , 聊天室 , 聊天室 , 聊天室 , 聊天室

 

Copyright 2007 ID Media Inc, All Right Reserved. Crafted by Nurudin Jauh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