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能笑谁肤浅?

这几天心情出奇的糟糕!做工做到嗨酱,可是才鸡碎酱多,扣埋吃,扣埋用,扣埋电话单,扣埋供车,还要扣埋生病的医药费。。。扣这样扣那样。。他妈的,干脆让我死掉他算了吧。。。做来做去都不够用。我并不是想做一个晦气的青年,但是这样做到狗嗨酱也不是办法,为了三餐狗饭就失了做人的本意~唉~还学人家讲什莫理想。。。

人生,你揸干我吧,你揸干我吧。。我干过条咸鱼是迟早的事!
你们这班看我BLOG的仆街等开餐吧。。。妈的。。

现在的年轻人,现在的年轻人。。你们到底是怎样活的??做莫酱糟糕的经济景象,酱多人不够吃找不到工的时候,竟然还会有酱多年轻人拿着LV BAG逛街???!!!LV BAG真的那么便宜咩??过几招给我吧。。。我不要买LV BAG,我只要我的钱够用就好。。

有人说,聪明的人都会看到普通人家看不到的东西??
难道我今天穿什么colour的底裤你也看到?仆你的街。。。

看不到人家的底裤,我知道自己不是聪明人,没有透视眼;所以我只好努力学学怎样让人家脱裤。。HMMM。。。

人,还不是那么的肤浅。。。

13 只马哈哈:

May said...

你们这班看我BLOG的仆街等开餐吧!

做咩甘火,连我都闹埋?

娃娃 said...

我不喜欢吃咸鱼的, 还有, 很多LV都是假的, 消消气吧...

丁丁 said...

现在的工作真的那么难做哦??
恐怖的

刘昱品-lauyupin said...

may:hahaha...开玩笑吧了啦。。

娃娃:哈哈哈。。没事没事。。。一点点不爽吧了。。。

丁丁:ERM。。。还真的几难下的。。。

李逸迷 said...

這是人生必經之路..你不過是月經之路...

李逸迷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hi Leong said...

哇老

刘昱品-lauyupin said...

逸哥:妙句!!妙句!!哈哈哈哈哈!!!我只是暂时来月经发牢骚吧了!!!

chileong:老什么???

xinxin said...

working life is seriously sucks. especially full time studying +part time working. TIRING!! :(((

lock said...

calm down, cool down, my friend, 稍安勿躁!

老弟, 其實咸魚也很貴的!

刘昱品-lauyupin said...

xin:ya lo...ai...very sien la..somemore now i need to pay car installment every months.. :(

lock仔:哈哈哈哈哈!!!咸鱼都可以很贵的咩。。。。

Janelle said...

是啦,很多lv是假货,所以别被他们气到

Anonymous said...

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

 

Copyright 2007 ID Media Inc, All Right Reserved. Crafted by Nurudin Jauh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