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打机会带给你浪漫的爱情~!

最近这几年,打机的人很疯狂,疯狂的指数是非常高的。。。为了让大家更清楚明白,所谓的“高”,程度是可以和我本人的性欲媲美的。。。
超高指数:99%(证据如下,差不多超标了,BOOM BOOM BI ZA BOOM!!...)

好了,话说回来。我之前也有POST过了,就一些没脑的爸爸妈妈带孩子去机场打机打通宵,孩子在机场乱乱走。。。

但我前几天听到我小舅讲的一个故事更夸,就是他的一个肥婆同事打ONLINE GAME打到认识了现在的男朋友。我就讲这很正常,因为我也是有听过类似的故事,就打机打到拍拖了。他就接着说:“这个比较不简单,因为。。。。。她的男朋友做了一件事,让她非常的感动,也觉得这个男的就是她这一生人非托莫属的了。。

这件感动的事是这样的-----有一次他们就一起打ONLINE GAME,哪里知道就在一次非常关键的情况下,女的在GAME里被很多很多的妖怪杀了。女的就很伤心,因为没有得继续玩了。结果,这非常体贴的男生告诉她:“你不要伤心,都已经死了。不关怎样,我会一直陪着你一起从头开始练过,我们再一起努力从新UP LEVEL(因为打ONLINE GAME很多都要UP LEVEL的)。”

女的听了过后非常非常的感动,就这样,一对恩爱的情侣就诞生了!

EM。。。听了这样的一个故事,我眼睛也眶得湿湿的了,热热的鼻涕也欲涌欲停地流出来了---这真是现代版最佳最浪漫的爱情故事!!

我深信,你们听了这样的一个故事也跟我一样非常的感动对不对?
要在我们人生中发生这样的情节,大家就跟我来一起不分昼夜的大ONLINE GAME吧!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浪漫哦!

晚安:)

4 只马哈哈:

李逸迷 said...

打game就這樣精神,抽點時間寫博文讓我們大家開心下嘛,功德無量也。。。

Chi Leong said...

你真的很伟大

每次更新我看了就会狂笑。

本世纪最好的人非你莫属了

刘昱品-lauyupin said...

逸哥:有空就写了。。之前没空嘛。。。嘻嘻~

CHI LEONG:哇,你夸奖了。。能带给你开心是我的荣幸:)

Anonymous said...

美女视频直播 , 网上聊天交朋友 , 真爱旅舍视频聊天室 , 在线交友 , 网页聊天室 , 网页在线聊天 , 在线聊天工具 , qq在线聊天 , 大秀聊天 , 大秀视频聊天室

 

Copyright 2007 ID Media Inc, All Right Reserved. Crafted by Nurudin Jauh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