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nielsen 2


每次回去,
我芙蓉的朋友常讲我像在小食中心捞面的越南外劳--一大片一大片的胡渣,油油亮亮的脸,以及那似黑又白的肤色。。


dream
最近我代言了一只手表~~那手表公司恳求了我多次,起初我是打死也不肯代言的。。。你都懂啦,一年几百个公司找我代言,哪里可能天天都有空应酬他们。。不过这真是例外,那间手表公司的总裁绝对的把我说服了。。他说,你帅!你帅!既帅得艺术,也帅得很毛美!!wao~~你的眼神充分的流露了男人的忽啦啦忧郁。。你的毛,肮脏的来又很淋man..
so他把那美丽的palopiliba表戴上了我具艺术感的毛毛手!~


survey forms


Nielsen


我们几条和我们的
SUPERVISOR拍照。当初进来这间公司工作时,我们几乎不敢相信一幅泥水佬样的他就是我们的SUPERVISOR!!不可能~但事实胜于雄辩。。所以当初一踏进来先学到的,不是什么marketing research skill,而是“人不可以貌相”。如果有一天,你们在街上看到他,千万不要误会他是什么电线佬或泥水佬哦!


omg~世界上竟有那么大粒的头~他就是我的同事--大块衰。。。
认真的看一看,跟他的那粒
bag真的没两样,就差了那么2 CM。
他,让我开始感觉到世界的渺小,土地面积的不足。。。其实我们都很担心他那肥壮的身体,
因为胖子在日本要坐牢的!!

5 只马哈哈:

李逸迷 said...

哈。。你朋友的头哪里有30cm。。真夸张。。。

lock said...

你還可以代言耳環, 哈哈!

May said...

30cm...??

ⓁⒺⓌⒾⓈ said...

哈哈,我看是他的头发厚吧~不过是有一点点大啦...哈哈~

刘昱品-lauyupin said...

逸哥:哈哈。。agak agak 算罢了。。呵呵。。

Lock:哈哈~如果那间公司不怕倒闭的话就给我代言咯。。。

may姐:估估吓,我都不系很清楚。。哈哈。。

lewis:不过我还是觉得没有啦,刚好抓到角度拍罢了~~~

 

Copyright 2007 ID Media Inc, All Right Reserved. Crafted by Nurudin Jauh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