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特别的工作地点~~

我们今天被派到gombak的kampung sri kandang 和 talikom batu arang去做调查,用了两个小时半才抵达目的地。一路上经过了highway,山山水水,森林,九拐十八弯。。。真的是很rural的rural area...

就这样,我们(我和大块)坐着大块衰的‘冰箱’,朝着目的地出发了。。。。。

大块的车~~我就一直笑他驾冰箱,驾冰箱。。。他很不甘厌(不过也认同之前把车改得很像冰箱)。就这样,他决定after我们的internship,他就去加spoiler(波浪形的spoiler)。但,就算真的加了spoiler, 那辆也只是一个有spoiler的冰箱罢了。。。


这路牌其实没什么特别,我拍照是为了证明我们真的有到过那么远去做工。。。不然像泥水佬的supervisor可能会怀疑我们。。。


这是路边看到的一间bp油站,是我有生以来看过最ap tap的油站---郑记油站。真的给它揸淋到,还有华语名,可惜,牌子给罗里挡着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们看见了一间很大的orkid园,就进去参观参观一下。。。有很多很美很美的花,但少了那么帅的我来帮它们衬托还真有一点逊色。。。哈哈哈!!呕~~~~







块衰买了左边这颗世界上最美的orkid。。。真的没得顶!!~~





很多很多嚣张的猴子就在马路两旁。。。。。。




如果有谁看了照片觉得我的工作很精彩,就加入我们的大家庭nielsen吧,我敢打包单,你一定蚀本蚀到妈妈都不认得。。。惨!!~~~~~

9 只马哈哈:

李逸迷 said...

工作不忘吃蛇。。果然是in上潮流的潮郎。。。

ⓁⒺⓌⒾⓈ said...

哇,你朋友那么豪爽,讲加spoiler就加spoiler,yeng!
工作满有趣的嘛,还有得去赏花~哈哈~

lock said...

去這麼遠, 沒有mileage claim的嗎?

你去rawang是survey orkid吧! 都沒看到你被狗追, 或被auntie當賊看, haha!

May said...

人比花‘焦’

刘昱品-lauyupin said...

逸哥:工作如果不蛇一蛇就没有人生了咯~~总是要带点娱乐给自己。。

lewis:他讲after intern 有钱了就去加咯,因为他真的顶不顺我们一直讲他。。哈哈~

Lock: 哦。。。这地方太远就有的claim咯,一个人十二块,不过算来算去都是不够赔的,因为汽油加tol已经56块了。。真的很可怜的。。。那里人比较好,因为都是malay and indian...呵呵。。比较容易做。。

may姐:什么来的???~~~~~~~~~

刘昱品-lauyupi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therine said...

对!人生要苦中作乐!
旅行是去不了这些地方的!
当作增广见闻,
丰富人生咯!

刘昱品-lauyupin said...

cat:都是你最明白我~~~!!!!

花木兰 said...

小弟,你哦的比花出色,尤其你那可爱的牙齿............haha.......

 

Copyright 2007 ID Media Inc, All Right Reserved. Crafted by Nurudin Jauh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