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烂片!!


Oh~赤壁。。看了我就堵林!如果有人想看,我劝你们还是省回那几块钱,拿来打包mcd在家慢慢tiap更好。至少不用在戏院里面做傻骇,看几个番薯演古装片!

他妈的奶,整套戏就是一堆粉肠打来打去弄到我头好晕!真想一拳就碎爆那个大荧幕!

诸葛亮-金成武饰演,一点都没有醒目像。演得就像一条大麻淋!我不明白为什么好好的一部中国片要找这些韩国的盾ka来演,还有一个,日本的什么叉,基本的华语都讲不准,还演什么奶奶屁!

大便,大便,大便!就是一套大便!个人show多到。。绝对多过一条母狗的奶!里面的张飞就像一辆坦克车,用身体把敌人们的矛撞断,然后赤手空拳把他们打个稀巴烂!什么理由?!什么理由?!难道这是一部超人片吗?!

我不想讲了,眼睡了。。不过都是劝你们一句,不要做无畏的牺牲。。。真要看的话,下次我拍咸片给你们看~~!! ^_^

19 只马哈哈:

May said...

都知道剧情会系酱d,好彩我无睇!!

李逸迷 said...

哈哈。直肠直肚的真性子。。。很好,骂的很有艺术。。。骂得很杜林。。。

ⓁⒺⓌⒾⓈ said...

喔...差点就打算和朋友去看,哈哈,看来还是换去看别的戏好~

Miyuki said...

听了很多人给的负面评语,已经没打算看了!

刘昱品-lauyupin said...

其实如果你们真想看的话,我还是觉得你们去看中国版的三国演义(连续集来的)比较好,虽然没有那么壮观,至少那部戏的关羽看起来很健康!!

c@therine said...

阴功,看戏看到咁激气,真係拿钱买气受咯,真正原因係隔俚条女唔俾你拖手只仔先至咁嫐。。。擦穿你,唔好意思添!

Anonymous said...

看靓仔靓女总好过看那些“大陆人”的“大陆戏”

xinxin said...

我要看你拍的!!!
哈哈

刘昱品-lauyupin said...

catherine:你真的是一真见血~!不过看这部戏。。最堵兰的,还是因为去看的都是公的,你说显不显??!!

jiayi:整百年看你来一次,唉~真是好朋友~~~讲到我就心酸~

xin:既然你那么想看,不如你来跟我拍吧。。哈哈哈!!

lock said...

這部戲有沒有那麼爛呀? 雖然我還沒看!

刘昱品-lauyupin said...

lock:千万不要做傻事~~~!!!

xinxin said...

me?
cannot. i so ugly.
how to corperate wit u when ur so leng zai n everything and u wouldnt wan to make video wit a 'pork chop' like me ge..haha

Anonymous said...

你可以認為不好看,沒有必要污辱。

人格有問題的人,怎看得懂?
人格有問題的人,也不配看。

刘昱品-lauyupin said...

嗨,魔女。。对不起啊。可能是因为我是粗人吧,不大会欣赏这些文艺片。。希望你不要介意:)

挑食王 said...

对不起啦,我完全反对说这部是烂片。看三国就是要边看边思考,要慢慢看出其神韵。

还有,三国里面的武将绝对是超人。战争几十年都还在战斗,普通兵将早就死人了。试着想象如果我们在劈友就好,不要说战争,存活率会有多少。比如说参加劈友50场就好,存货率 = ???如果在战场的话???

直肠直肚虽然有时令人钦佩,但如果没周全考虑到历史的真实性而乱下定论下评语就有点不对劲啦。

好,希望马哈哈博客不要生气哦,此番意见纯属为交流用意。

小宇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小宇 said...

我也极力反对吗哈哈说赤壁是一部烂片!

你觉得不好看,也没必要去侮辱!
这部戏好不好看,也不能由你一个人来决定!好心你,不懂得欣赏就说你不懂!不要在这里“妖言惑众”! P/S 直肠直肚的性格我很欣赏,但如果没顾虑到历史的真实性而乱下定论就的确不对!

刘昱品-lauyupin said...

哈哈~好的。你骂得我没错。我也承认我只是一介粗人。可是你不能说我不会欣赏啊,因为我老早就把罗贯中写的三国演义给看完了,也看了几篇中国演员演那三国演义的连续集。为什么我会对这部戏这样的不满?是因为他们把这部戏给特技化了,而更少着重于领军战略的思维能力。其实我觉得会看了后会感到满意的人是因为他们并没有仔细读过三国演义的这部著作。

可能这只是我个人主观的片面之词,希望你不要介意。

不管怎样,我还是感激你给我的留言,我会尝试去改变我blog的方式。

谢谢你 :)

夜城枫 said...

啊。。。我也很不赞同你这样来侮辱这部戏。。。因为我们看这部戏可以以很多角度去欣赏。。。我们可以以历史角度,文学角度,民间角度来慢慢品味这部电影。。。
你说你老早就看了几篇罗贯中的《三国演义》。。==
那就代表。。。你真的还不太懂三国历史。。。
挑食王说的好。。。那时的武将真的是超人来的。。。
还有。。我说这部戏拍得很好其实是因为它根本就不是在拍三国演义。。。而是陈寿的《三国志》。。。因为这是三国正史。。。有人说找金城武来拍孔明根本就不适合。。。因为他太帅。。太木了(你说的)==
但如果你有看正史的话。。。你就知道正史上的孔明是真的帅哥来的。。。而他也确实是个表情蛮木的人。。因为他只是个政治家外交家。。。并不是个像罗贯中写的那样。。。目光伶俐的军事家。。。罗贯中写的只不过是被神化了的文学产品。。。参考资料有《三国志》。。。《后汉书》。。《三国志宗僚》。。。或者易中天的《品三国》等等。。。。。。。。。。。。
还有。。。我就是其中的一个对这部戏满意的人。。。你说对这部戏满意的人就是没有细读《三国演义》这本。。。著作。。。哈哈。。。我高一就看它的文言文了。。
不说了。。。
希望你不要侮辱拍这部戏的制作人。。。还有所有的三国迷。。。包括你自己。。。
本来说说一般的负面信息也没设么。。。毕竟对三国历史真正认识的人不多。。。自以为是专家的人却不少。。。但。。。不必把人家的海报弄成这样。。。

以上纯属个人意见。。如有冒犯请多多见谅

 

Copyright 2007 ID Media Inc, All Right Reserved. Crafted by Nurudin Jauh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