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7, 2008

自己的自己。

21岁的我应该要戒烟了。。。。。。。对不对?

21岁的我应该要认认真真爱一个人了。。。。。。。。对不对?

21岁的我应该要拍拖了。。。。。。。 对不对?

21岁的我应该要安分守己。。。。。。
对不对?

21岁的我应该要做好我自己。。。。。。。
对不对?

21岁的我应该要赚很多很多的钱了。。。。。。。。
对不对?

21岁的我应该要人家都是用羡慕的眼光看我。。。。。。。。
对不对?

21岁的我要跑车,大房子,数不完的钞票。。。。。。。。


21岁的我要。。。。。。。。我要。。。。。。。。。我要。。。。。。。。。


21岁的我到底要什么时候醒过来?!!


其实,睡着了有什么不好?


至少不用为工作而忙碌,

不用为朋友与朋友之间的琐碎事烦恼,


不用为人们的不悦而套上了面具。。


看着前路茫茫并布满陷阱的未来,


我躺下了,然后又醒了过来


我知道醒来后,也只不过为了等待下一个甜蜜的梦。。。

睡吧,宝贝,不要想太多了。


明天会更美好 :)


晚安!


7 只马哈哈:

c@therine said...

你有抽烟哦!行情这样坏,
价钱比饭贵,应该介烟咯!

lock said...

一天一包煙? haha!

刘昱品-lauyupin said...

cat:谢谢你关心,但没有烟陪我,是很隐宫的。。

Lock:没有抽那么多,呵呵!你有抽吗?有抽就来我公司试烟吧~有45块收的,顺便给我赚回一点吃饭钱,哈哈!

Unknown said...

小品,我相信你會想的。。。是否是時候把煙的惡魔給打敗??先祝你成功。。。。

lock said...

除了煙還有甚麼產品可以試? 我不抽煙的! 煙你叫小傻強去試吧! 哈哈!

你小學就抽煙?

刘昱品-lauyupin said...

karhong: 哈哈哈~~你在给我压力。。

lock:那好吧~有其他project我再找你~~呵呵!!

Anonymous said...

21歲的你,做回自己就好。

 

Copyright 2007 ID Media Inc, All Right Reserved. Crafted by Nurudin Jauh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