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都是抄袭惹的祸。。。。。


ok。。。先介绍照片中的美女。这个是shella,她是很有自己性格的一条粉。最近,她的blog竟然给她的一位毛利friend抄到十足十!!其实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她的friend太过崇拜她,结果就她拍含straw berry的照片, 她的friend也跟着拍含straw berry的照片。。她写什么淋,她的friend也跟着些什么淋。。。
人家peice of shit on my head,她也要piece of shit on my head...(大便都争着要??)

现在我的friend-shella因为这件事就很淋火滚(听讲想把条毛利吊在风扇来打,给她知道味道)!!其实我都不知道这条毛利做么酱没有主见,酱没有自己的一套。。什么淋都要抄人家的,什么淋都要跟人家一样的,真是cheap淋到爆!

erm,宝贝,不过想一想也算了吧..这样也未必不是一件好事,至少那条毛利是因为欣赏你才会抄你的东西的。。你,就原谅她吧。。你,就把这陀臭了的干捞面从汤里边‘捞’起来吧。。阿门!


这就是抄shella东西的毛利。。。erm,我不想再叫她毛利了,不如就给她按个名吧,shalla,好吗?!反正shalla跟shella那么像。 =.= wah~~shalla的样子长得跟shella很像也。。都是美女!!既然是美女,我们就要原谅她。。在我的世界里,美女是永远都不会犯错的哦!不过,shalla!下次可不好在这样了,抄人家东西是不对的哦!看看我吧,可能就比你醒目多了,至少我的水果比你的大粒,也不会因为抄而给人家吊~nyek nyek nyek !!!



这是shella的blog. (去看看吧)

这是shalla的blog. (去笑笑吧)

14 只马哈哈:

Anonymous said...

stoooopid la u xp!!!!!!
laugh my ass out.. goodness...
ey pls lar, i dont even feel 火滚 okay!! just beh kam lam she left such msg in my chat box. lao ey, copied ppl sommore left mean comment. siao wan this毛利.DONT CALL HER SHALLA. CANNOT!!!
and she already changed her blog layout lar, diao.. no fun liao lar liddat...

Anonymous said...

and xp. not含straw berry okay!!!! sohai... and ah, ur durian got bigger ah????!!!! ur pic is even more sexy than hers. Gays sure love this pic of urs. wahahhaahhaha!!

hooi jinn said...

hahaha...
durian!!
u have to kiss the durian..
thn only will look alike le!!

@Lex 旦 said...

咁強。。我未睇過人榴蓮連殼吃!!!得閑來KL表演我肯定捧你場!!!

ⓁⒺⓌⒾⓈ said...

哈哈哈~!笑翻我肚子,可是shalla的部落格已经换了layout~没东西看了=.="

刘昱品-lauyupin said...

shella:shella,don so kek dong la...ok~~she copy urs because she know u r the best mah~~ahdui...you should forgive her u know, both of you are ji mui leh~!hahaha!!!

jinn:no ler...coz the durian too big..if i kiss then cannot see my mouth d...

milo:纯粹搞下笑,mm好当真。。如果我真系有甘geh本事,我早都去pasar malam摆档咯。。

Anonymous said...

eh pls lar not ji mui.. pls...
me and u are ji mui...

c@therine said...

"ur pic is even more sexy than hers. Gays sure love this pic of urs."我同意这句话!hehehe....

epin said...

walao...i laugh until my colleague think i'm retard or smtg!!!!!!!hahahaa. nice job.

lock said...

還是果王比較精采!

我想看吃nangka, 有嗎?

刘昱品-lauyupin said...

lewis:那你应该问shalla的姐妹shella拿咯,她可能有shalla的save copy的。。呵呵!

shella:i don wan ji mui with u la..i got kukujiao 1..u r my baobei..!!

catherine:cat姐,连你都甘笑我!!我同你讲,我可以对天发誓,我绝对不是gay的!!

epin: lol~~happy then good la, don always think unhappy things...

lock:做么无拉拉想吃nanga neh?榴莲不是很好吗??~~哈哈。。

lock said...

想看你生吞nangka呀, 假如nangka太大粒吞不下, 吞cempedak也可以!! heehee!

包面1号 said...

刚刚还想去看shalla的blog.可是没有东西了.
不过你的照片还真搞笑^^

绮绮 ♥ said...

竟然还有人会这样喜欢抄袭人哦~
我就真的不能接受别人什么都抄袭我了~

可是你最后一张榴莲抄袭好好笑哦~
因为你的抄袭~
我喜欢你的部落了~
会常来~
哈哈

 

Copyright 2007 ID Media Inc, All Right Reserved. Crafted by Nurudin Jauh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