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 2008

我不是变态佬!

那天的post让我感到有些懊恼,后悔把这样下流的自己公诸于人前,因为把朋友都吓坏了。其实一直以来我都把色当作男人的一种天性,一种自生于母胎便有的。而时间则把这种上天赋予的天性逐渐扩大,让男人们体现得更为自然。但这可不是人人都苟同的,就算踏进了二十一世纪,人们还是会把一些过分体现的色称作为变态或下流。

我的朋友表现得很色的没几个,愿意和我分享的更寥寥无几。他们对这种开放性的表达方式感到反感,并视之为不可奉告的秘密。也许是东方人吧,到底是因为含蓄作祟,还是人格价值观问题?这有待考究。对于这色,我只是好奇,想了解多一点,但了解最终还是逃不过被误解的份儿。

无可否认,我的确对这种需求过于渴望,毕竟我还是个男人,一个单身的男人。但朋友不要怕,这并没有覆盖掉我的理智,既犯上一些有违道德的行径。

我是无辜的。哈哈!讲了那么多也只是希望你们不要把我当变态佬来看。
因为被人当变态佬是很可怜的咯!谢谢~

0 只马哈哈:

 

Copyright 2007 ID Media Inc, All Right Reserved. Crafted by Nurudin Jauh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