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08

melacca bilibulu~(2008 may)


以前妈妈告诉我这些在巴士上的窗帘都臭臭的,很多人拿来抹鼻子流出来青青的cendo!!yummy yummy~ (on the way去melacca)


不可思议的重量!!



两只可恶的
gay怪!


一张
十分无辜的肥脸~!(笑话不一定要用文字或语言表达,他的一张肥脸,就是一篇永远都笑不完的笑话。 )

一级傻骇的video
哈哈哈!我扮导演,
nyek nyek nyek~~~






我觉得我们很像。。。他就是我,我就是他。。!


。。。。。。。。。。。。。。。。。。。。。。。。。。。。。。。。。。。。。。。。。。


好淋high哦!我们坐着那辆卟卟车去唱k...


唱得我很醉~


这是melacca一间在海上唱K的k box.去到那里有专车送我们到门口,因为这间k box是在海中间。真是没得叹!! 而且价钱抵到烂!!这是价钱表,我们九个人晚上唱两个小时,一个人才给两块plus。。


jack and rose! (我是在抱着一块猪油膏吧?!) (我们在那间海上k box的外面)

。。。。。。。。。。。。。。。。。。。。。。。。。。。。。。。。。。。。。。。。。。

三年前。。。(melacca)

三年后。。。(melacca)

。。。。。。。。。。。。。。。。。。。。。。。。。。。。。。。。。。。。。。。。。。




我们坐上这个会慢慢转并升上天空的东西,可以看到MELACCA新的SHOPPING CENTRE(不懂叫什么名了)。在上面逗留八分钟,一个人要给10皮水。还不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附加图(昨天on the way去做工的时候拍的):


不知你们有没有试过搭过LRT时嗅这条东西。这条不知给多少千千万万条仆街手抓过的东西真是臭到不能顶。。我那天和HEE搭LRT去做工,我叫他嗅着让我拍,他不肯和我合作,我就叫他成全我在LRT上癫一癫。。结果他就帮我拍了几张傻骇照。。。


哇~臭淋到。。。
你们有机会就去嗅嗅吧~真的很醒神!!
哈哈哈!
(HEE:不要怪我傻骇,做工stress,就让我们娱乐一下)

1 只马哈哈:

lock said...

馬六甲新地標, 沒去過, 想想也好像很久沒去馬六甲了!

 

Copyright 2007 ID Media Inc, All Right Reserved. Crafted by Nurudin Jauh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