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6, 2008

另类的评国论事

你讲油,他讲油,我不讲油,跟不上潮流!
油成了这几天的热门话题,讲两块七,讲七毛八,讲政府无能。。。一向来“心系马来西亚政府”的我,这次也不得不倒戈相向了。

现在这时事嘛,是真要割到我的肉了!我们这些无辜的消费者,竟在这将临的端午节,被政府包成了一粒粒的“咸肉粽” ,任他们往嘴里送。
好了,现在的政府,是信不过的了。爱了他五十年,包容了他五十年,现在才来跟我讲阳萎,讲不举!我的心都烂掉了,烂得流出了鼻涕般的脓(哇!很大条的脓)!我是看不下去了,我要跟他"摊牌". OK!你做初一(起油价),我做十五! 十五怎样做?反政府?搞罢工?玩暴动?不!是骑脚车做无声抗议... =.=

刚才在报纸上看到一些番薯叫老板体恤他们,加人工.这些家伙作这些无聊的呼吁都不知是不是没脑的!如果我马哈哈是老板,一定把他们狂吊一轮够力够力的!"我的车就不用打油吗?!我就不用吃饭吗?!我贴你,谁贴给我?!吊你阿兴,真是ningku脑!给任揸才会硬!"
要吊就吊政府,吊政府无能,吊他妈的贪污造成的后遗症!我的火现在烧到很淋滚!老豆讲要买一辆车给我的,不是因为你们这些政府乱揸春袋,乱起油价,害我酱大个人还要搭十一号巴士!真堵兰!

OK!讲另一条,刚刚听收音机,白米下价.泰国米下价15%,糯米下价12%.
米下价?帮补到多少??我算条数给你们看!
米下价,外面饮食店却不下价,你们有没有看过起价了的鸡饭会降价?!答案是没有!以前两块,后来两块半,再来三块,三块半!现在KL四块,四块半更属正常!在家里我们能吃多少饭?! 所以,米降价有个屁用!!!
但是油价一起,百物便随即大涨,产生了连锁效应. 什么都涨,工钱没涨,还成什么世界?政府说这样可以省钱!省回来的钱可以贴那些猪头上太空,在太空做ROTI CANAI,做TEH TARIK!! RUBBISH!!!
@##$%%^&*!!!!!!!!!!!!!!
这轮吊,吊到我嘴巴都臭了,吊到我嘴巴都变粪缸了!如果大家还有一点点的良知,些许的爱国情操,就让我们来吊一吊这JIBAI般的国家吧!
"操鸡白!!"

2 只马哈哈:

epin said...

hahahaa. somehow u are true!

刘昱品-lauyupin said...

sure i'm right la.the government want diu 1...

 

Copyright 2007 ID Media Inc, All Right Reserved. Crafted by Nurudin Jauh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