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要不要抓去填海?

我假期里大部分的时间都在cc过,打机当饭吃...yummy yummy,很好吃.
啊~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麽了,总之就是瘟瘟蛋蛋,变成了一个lulu包..arh~我就要闷sot了啊!!

okok,回到正题,我看到有一家人在跟我一样在cc浦...爸爸,妈妈,还有一个约莫3岁的小比比....
刚好我就坐在他妈妈的对面...
这爸爸妈妈真的很负责任,很关心他们的比比,打机也不忘了把比比带在身边...
现在的年轻爸爸妈妈,应该就是这个样子了,不打机又怕跟不上世界的in..一家大小都在cc浦,才是家庭们的榜样!你说对不对??~

很多像我这样的普通人看到这种情形难免都会闲言闲语,讲这对爸爸妈妈的坏话....
但,机爸爸,机妈妈...你们不要怕,戴起earphone来,就算人家讲你们是非,讲得几大声,都听不到...
"wak tia bo, wa tia bo~~你吹啊,吹你阿妈keh kar ch'ng啊!!"

以下是几张给我昨天下午偷拍到的附图:

可怜的比比,其实你妈妈是为你好哦!让你早早接触电脑,学爸爸妈妈怎样打机~~!


一家大小,爸爸的右边还有一堆的friendsss,臭话吊来吊去,不绝于耳...抚心自问,这是一个家庭应该给宝宝的教育吗??!!
孩子都有了,脑里面还满是游戏里面的虚拟人物...
如果一出世我就知到有这样"好"的爸爸妈妈,还不啦啦声爬回进去妈妈的鸡白里,快快拿针缝紧鸡白的入口,不要给他们把我生下来...


这是机爸爸的样子,那么的专心,那么的集精会神...

好了,就你们看,应不应该抓他们去浸猪笼??!!

p/s:爸爸的责任应该是赚钱,妈妈的责任应该喂奶,而不是两个人一起打机,把比比丢在一旁.比比,是要喝奶的!!!!

3 只马哈哈:

@Lex 旦 said...

睇個男嘅樣更係未婚生仔啦!!

佢無野啊!!個仔都識行咯仲打機。。搵錢好過啦又或買架機返去打咯!!!

刘昱品-lauyupin said...

you are milo bing??~~
其實佢是無野,尼個就係未來的家庭~~個個人都將會變成甘~~~
hehehe~~~
希望我是例外:)

Red said...

天啊!要酱就表生。。。
可怜的是北比
你看你看
我一眼看到那个小孩
不是生气
而是流眼泪

 

Copyright 2007 ID Media Inc, All Right Reserved. Crafted by Nurudin Jauh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