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超便宜的PENDRIVE,不看你走宝!!

16GB pendrive卖十六块!!哪里找?哪里找??。。这里找!!!!!!
信不信由你,一GB一块钱,抵到烂烂啊!!朋友价,BLOG友价,一律16块!!来来来,来看看货吧!
“哇!!是KINGSTON!!是名牌!!信心来!!!”

还是不相信??!!right click,进入properties,看到的就是以下的画面!

16GB!准准没错!!!

P/S:呜呜呜~~其实,其实。。这是我在上海街边买回来的假货 :( 还以为自己拾到宝,结果用了两次就‘存’了。。。

来来来。。。呜~快点找件番薯来帮我吭掉它。。最多我吃亏点,便便宜宜16块打包美美给他(我用马币50多块买的!!,请叫我傻駭=.=)。。

虽然是他妈的不可以用,可是好歹也是16GB啊!这点我不骗你。。呜呜~~

Between,以下是第一期帅哥美女名册:介绍人物---LION!!

4 只马哈哈:

ET女子 said...

占便宜=吃亏
吃亏=占便宜
这个道理我小时候就懂了~呵呵。

Chi Leong said...

ET女子很聪明,呵呵

确实很便宜
但是有些东西是一分钱一分货的

路人㊣ said...

便嘢冇好嘢,好嘢冇便嘢。
朋友,你节哀顺变吧!哈哈~

lock said...

便野冇好野又一佐證!

貪小便宜的下場!

 

Copyright 2007 ID Media Inc, All Right Reserved. Crafted by Nurudin Jauh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