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歌迷:“啊啊~这这。。这是王力宏吗?!”

嗨,我的粉丝们,大家好!想不到我的专辑要迟到2009年才能推出。真不好意思让你们等到颈都长了=.= 希望你们好好enjoy我的歌吧。。

前一阵子在上海举办的个人钢琴演唱会搞得很他妈的成功,几百万歌迷的出席让我的眼泪是酱飙是酱飙。。。好感动哦!真的很谢谢你们的支持。。囧!!
(先来一轮淋话,不过你们就给给脸,让我扮扮歌星吧。。哈哈!!)

以下这首歌是献给我最亲爱的女朋友的
歌名:狗不搭八


下来这首就是我第二张个人劲爆专辑《sien到爆炸的2009》的主打歌之不伦不类


好了,歌迷们。。你们就把这些歌当猪肉般好好享用吧。。千万不要爱上我哦!muakz..

14 只马哈哈:

小虫 said...

哇!!咋到很够力咯!
尽然是客人来 =.=

Chi Leong said...

哈哈

Chi Leong said...

我觉得客人来
很有创意下
呵呵

Anonymous said...

oh my god!!!

李文健 이문건 りぶんけん said...

很冷一下

〤Ecl!5oNz™〤 said...

哈哈哈哈哈...
超级冷啊喂... XD

李逸迷 said...

果然是天之骄子。。。型啊。。

LuLu said...

幸好你不是讲自己是杰伦
不然我就不跟你好咯~

杨 霓 said...

哈哈哈。。真的有够冷啊!!

lock said...

你去Bukit jalil開演唱會, 我會捧場!

ⓁⒺⓌⒾⓈ said...

哈哈哈!
被咋到~!
顶啊~~~!

May said...

哇!干嘛要拿毛巾披着头
几靓仔啊。。
我觉得你的声线都几粗一下
下次认真的唱首歌来听听
客人来也可以,我要点唱!

刘昱品-lauyupin said...

cacing:哈哈。。客人来也是歌嘛!!

thatmygoal:哈哈!!你也是很有水准哦!酱的歌都会欣赏!哈哈!!!

李文键,EDISON,杨霓:你们这些仆街~~竟然讲我辛辛苦苦作的歌很冷!!!!!!!!!你们,你们好耶!。。。哈哈哈!!

逸哥:好彩你会欣赏我!!!哈哈!下次请你吃饭!!

LOCK仔:哇!!恐怕到时候也只有你一个人来。。哈哈哈!!

LULU:什么啊。。。如果讲我自己是周杰伦那就很给脸他了。。做莫不跟我好啊~最多我叫自己周姐伦或者黄力红咯。。嘻嘻!!~

美姐:哇!!第一个人讲我靓仔!!抵sek...muakz!嘻嘻!!受宠若惊!!

Vanessa.L said...

哈哈哈!
我喜欢!

 

Copyright 2007 ID Media Inc, All Right Reserved. Crafted by Nurudin Jauh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