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死基佬,唔该你过主啦!!



hehehe168

when wanna dating

hehehe168

haha

刘昱品

dating?

hehehe168

yalor

hehehe168

dating

刘昱品

har

刘昱品

with who?

hehehe168

u

刘昱品

date with me???!

刘昱品

are u kidding me?

刘昱品

hahaha...

hehehe168

nowor

hehehe168

not kidding r

刘昱品

r u a girl?

hehehe168

im guy r

刘昱品

oh gosh...

刘昱品

u r gay?

hehehe168

onli gay with u

刘昱品

oh

刘昱品

sorry

刘昱品

i am not that type

刘昱品

haha...

刘昱品

but if u need i can look for you

刘昱品

lol!!!!

hehehe168

play u onli la

hehehe168

haha

刘昱品

lol.......

hehehe168

ahahaha

hehehe168

so scare meh

hehehe168

many people 'gao' u b4 r

刘昱品

no....

刘昱品

but is super scare...

hehehe168

hahahaa

hehehe168

scare wat

刘昱品

lol




他妈妈的,我到底哪一fat像基佬??。。

21 只马哈哈:

G said...

哪一fat? 每一fat都像!! wakakakakaka

李逸迷 said...

西fat。。。。。嘻

Chi Leong said...

无言
哈哈

〤Ecl!5oNz™〤 said...

哈哈哈...
每一fat都几像下... XD

LuLu said...

证明你很有市场吗~

yoyo said...

狒狒像。。。像狒狒。。哈哈。。。

恩。。*_*。。我逃!!!!!....>"<

lock said...

haha!

過主, 應該是'過注"吧!

fat, 應該是"忽"吧!

丁丁 said...

系真是几番像gar~~~
哈哈

刘昱品-lauyupin said...

gee,edison:zzzzzzz.....像你的头啦。。

逸哥,thatmygoal:什么鸟啊。。。

lulu:酱的市场我才不要啊!!太恶心了。。。

yoyo:什么话?你说我像狒狒??。。。

lock仔:哈哈哈。。那个‘忽’字我想了很久很久都想不到。。哈哈!!谢谢你。。唉~每次都是你提醒我错字的。。。

丁丁:边忽像啊???。。。因公~~

c@therine said...

应该庆幸你还有市场嘛!
哈哈。。

小彭 said...

我不知道哪一fatt像,只知道见到你的那天就很有感觉觉得你可以和我gay~哈哈

咸 妈 咪 said...

醬好嘛﹐證明你男女通殺咯﹗哈哈~~ ^^

刘昱品-lauyupin said...

catherine:不要开酱的玩笑了。。。太恐怖了。。

小彭:如果我知道你一早是基佬。。。咕咕叫帮你剪掉。。给你一世给人家屌屁股!

咸妈咪:不要乱乱讲啊。。我只喜欢女的。。我是有女朋友的!!!

李文健 이문건 りぶんけん said...

夠力大條了

李文健 이문건 りぶんけん said...

被colleague耍了

小虫 said...

应该是你的帅样适合男女口味吧!哇哈哈~

刘昱品-lauyupin said...

李文键:Oh...fuck...原来是你的colleague玩你啊。。屌。。他还真PK!!!。。

cacing:哦。。帅哥!你还真会开玩笑。。。

@Lex 旦 said...

哈哈!你有潜质俾人【插】咯~~

Jasmine said...

得空你打扮来给我看看,到时我再告诉你那一FAT像基佬!哇哈哈!

動 Orson said...

唔…你好有潛質…lol

Anonymous said...

you handsome mar, gay like handsome guy. haha !!!!!

 

Copyright 2007 ID Media Inc, All Right Reserved. Crafted by Nurudin Jauh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