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锁匙圈与好朋友!(感言篇)


去了上海回来,买了琳琳种种的锁匙圈给我的朋友。。

锁匙圈是很便宜的东西。可是,一个便宜的东西却能让你知道谁是你的好朋友,谁只是你的普通朋友。。

送了锁匙圈给好朋友,好朋友会不屑地说:“虾?妈的你。。有没有搞错啊,买酱便宜的东西给我。。你真的是很cheap啊。。”
(这是因为他们相信自己在我心目中的地位,觉得“他们”并不值得一个小小的锁匙圈。)

相反的,送了锁匙圈给普通朋友,他们会惊吓:“哇!连我也有份啊??谢谢你谢谢你。。”
(虽然是小小的东西,可是会让他们觉得很开心,也比较珍惜。因为他们会觉得我出国玩也会想到要带手信给他们。)


所以有时候我宁愿买东西满足一些比较普通的朋友,因为他们没有对你产生过期望,而小小的东西对他们来说却是无限的惊喜。

可是话说回来,好朋友就是永远的好朋友,虽然有时候比较难服侍。。哈哈!因为他们希望你把他们看得比普通人重要。相对的,他们也会用同样的方式对待你。

所以,好朋友。。希望你不要因为我这篇无理取闹的东西而感到生气。。哈哈哈!!


18 只马哈哈:

小虫 said...

我刚从巴厘回来,也送朋友keychain ,但很多的说他们怎么会有份~哈哈 XD

李逸迷 said...

不过hor,你也真是的啦,好朋友真的是要买比较好点的啦。。。。

yoyo said...

zomok近来酱正经??哈哈。。。

咸 妈 咪 said...

我也是常常收到keychain,都是好朋友送的﹐我覺得物輕情意重嘛﹗﹗所以我也都送keychain 回給我的好友咯﹐哈哈~~~~

刘昱品-lauyupin said...

嘉cacing:哈哈。。是咯。不同人不同命咯。。哈哈哈!

逸哥:大佬,荷包哭着跟我讲救命啊。。怎么买哩。。。

YOYO:哈哈哈~很正经吗??。。你喜欢看废废的post是吗??。。

刘昱品-lauyupin said...

咸妈咪:哈哈。。“物輕情意重”。。不过其实好朋友这样子也是好的。。虽然是屌一点,可是都没关系的。。哈哈。。

Chi Leong said...

好朋友去旅行
没告诉我
让我找了很久
回来什么也没带给我
我会更开心

因为好朋友不需要了

Siao麻雀 said...

就算我是他的好朋友,他送东西给我,我是不会讲cheap的,礼轻情意重,最重要的是他在玩乐之于还会想起我...

刘昱品-lauyupin said...

thatmygoal:哈哈。。听你的语气,好像所谓的好朋友其实就是你的负担哦~哈哈哈!!

siao麻雀:哈哈。。每个人都不一样吧。。我的朋友可以说都是比较率直的。。哈哈~~

Szwen said...

没有我的份??
原来我普通朋友都不是。。。
哈哈。。jk..

Chi Leong said...

之前会吧
很多事情不会分好
现在会了
没事了

Yaya said...

拿啦拿啦~都不懂那一点适合你的blog??=="
懒到你!!!!!!

yaya~~~

Helene 菏霖 said...

有时,朋友的定义就是这么难以解释,尤其“好朋友”。

Mitch Tay said...

好朋友啊~有心就好了~送什么应该别介意~

lock said...

去上海玩, 這麼爽! 我拿正牌是鎖匙(lock), 為何你沒送我?

哈哈, 開玩笑啦, 我經常收到朋友送的鎖匙圈, 都拿來擺, 沒有用的!

刘昱品-lauyupin said...

szwen:哈哈~你要酱讲咩。。礼物不代表什么的。。在我心中你永远都是我的好朋友啊。。

thatmygoal:听你的语气好像有点伤感哦~~你还好吧??

yaya:哈哈!!thank you..等我拿到别的照片先~~

helene:你好~你好~是的。。唉。。明白就好了。。

haven:haha..不是个个都像你酱想的。。如果这样的话世界就太平咯~哈哈~

lock仔:你这样讲我会很伤心的啊。。你要知道你在我心中是无价的。。哈哈~锁匙圈那么便宜的东西,我不好意思送你啊。。嘻嘻!!

Jasmine said...

喂,做么我没有份的?你好偏心哦,哈哈。。。。

St3ffi said...

那朋友啊朋友,我是属于你的什么朋友呢?
因为为什么我没那个份的呢? =p

 

Copyright 2007 ID Media Inc, All Right Reserved. Crafted by Nurudin Jauh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