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0, 2008

ham的故事

唉,从前从前的一个假期里,一块漏气的闷ham.走在马路上,他希望有人会拿两块面包去giap他。

“先生,女士,giap 一 giap我好吗?”渴望着别人giap他,但却没有人愿意给他a peice of shit..

他不停的喊着:“你们快点来giap吧,giap吧!giap扁我吧。。”
但最后可怜的ham就这样被闷臭了。


*image from google.


我是ham, 我不怕!我不怕!因为有你(面包),你是前锋。还有还有,CHEE丝, 生菜,mayonis, 番茄。。你们全部,我的好同志,死就死吧,让我们一起上!!。。
一口。。arm...吃掉了。。没了。。
闷死了!!!!!。。。

0 只马哈哈:

 

Copyright 2007 ID Media Inc, All Right Reserved. Crafted by Nurudin Jauh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