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7, 2008

感恩。

刚才去了师伯,师姑家的茶会。这个茶会其实是为了慰劳在环保展有付出的伙伴,而我这个懒瓜蛋,却也参与其盛,成为食客的一分子,脸皮还真够厚。师伯,师姑,也真够热情的了,煮了一锅锅的‘好料’来招待我们,让我们品尝到最上等的家炒素食。感恩,感恩!

到了分享会的阶段,我们一个个轮流说出自己在环保展的感言。我却因为付出的不多,随便应了几句,只当敷衍了事。半句钟过去了,我着实有点不耐烦,因为听了重复多次的感言(大致上大家所讲得都略有所同)。现在回想起来,还真不应该,对不起。

等了好久,终于到了最后一位,家鸿。我心想:‘他妈的,还不快点,闷死我了。’

突然,他向大家说了一些话,我真得很感动,很想哭,但我没这样做。我僵硬了,我无话可说,很想跟他说声对不起,也很想告诉他,我不是那么的好。

我觉得很内疚。真得很对不起你,也对不起大家。

发掘平凡人的优点不容易,你做到了,让我感受到我的价值。也许,我只求的,只是别人发觉我的存在。

感恩,家鸿。感恩,大家。


这是刚才拿到的结缘品。

2 只马哈哈:

Unknown said...

其实,我也不懂你是否会看这一个小小的简讯吧!!小品,想告诉你,你的心是很善良的,只不过又是在诱惑之下,你抵挡不了。。我真的很感恩您跟我一起进入慈济的大家庭。。。我真的很希望你会好好地把握这段姻缘。。。慈济是各种省的运动,累了,没关系,休息下;有了力气,再为这慈济的大家庭做下去。。。我们一起为他人付出,他们开心,我们又开心,何乐而不为呢??很感恩您。。。感恩你在慈济的道路上一起付出,以期欢喜。。。。无限感恩。。。

Unknown said...

真的,你没有对不起我,没有对不起任何人。。。因为,你会付出,我真真的很感恩您。。。

 

Copyright 2007 ID Media Inc, All Right Reserved. Crafted by Nurudin Jauh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