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08

很扑街的照片!!


很多人都赞我大方,因为我不计较小钱,又有给打赏的习惯。他们都说得很对!我绝对受得起!



屁股照片分析图

看看这群嚣张,可爱,又恶心的屁股们。。真是想一个一个抓来‘钟’。俊鸿看了之后很激动,想马上铲上去midvalley(肥栋工作地方)‘钟’ 爆他的“罗有”(loh yao) 。
看了照片,的确感触良多-中华是酱的,什么不多,就是‘畏’人多。很荣幸的,我也是‘畏人’的一份子。



这个小孩子其实满可爱的,是我的姑姑生的,他是我的表弟。
很无奈的,却有人却把他误认为是selayang那里的外劳孩子。他真的像越南仔吗?




这是我刚买不久的拖鞋,不是开玩笑的便宜,现在的年代很难找到了。。但还是给我找到,没办法,cheap惯了。。哈哈

2 只马哈哈:

Unknown said...

你知道那张照片可以放大来看的吗????
别人是可以看清楚你们这些癫佬的样子咯

李逸迷 said...

哈哈。。有勇气放上来哪怕你认出来。。你敢就来哦。。。

 

Copyright 2007 ID Media Inc, All Right Reserved. Crafted by Nurudin Jauh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