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6, 2008

吹水篇

她傻(tasha)今天生日,为了搞她的生日,我忙了整天。这边嘱咐着小恩去买蛋糕,她那边就讲脚‘白’了。她这种酱的懒人习惯我看不惯,但我真是拿她没办法。所以打算 自己掏钱搭巴士到‘时间四方’帮她傻买蛋糕。哎呀!我这大头虾,竟然忘了自己没有钱!没办法,很无奈的,只好一跛一拐的走路去‘时间四方’(一跛一拐因为 昨天踢球时不小心扭断了根,是内伤来的。)

今天我七早八早就起身开始走路了。走了很久,很久。我终于看到了‘时间四方’(timesquare),但看看时间,妈呀!已经是下午三点了!不行!我还得走快点。。我的脚在隐隐作痛,但我还是强忍着。很多美女在路边笑我,我真的感到很堵兰!操他妈的熊!没看过人家走路买蛋糕啊!我也没吊那么多,就这样 , 一路上风风雨雨,我都硬撑着!因为我相信老天是公平的!他会保佑负责任的人。

我在九点多左右回到赛奔利亚,心里想着幸亏还赶得及,还够时间让我填一填一整天没吃过东西的肚子。我赶紧跑到那个印度杂店,准备买一些面包来吃。但,就在这时,在我眼前出现了一个黑黑的肥妞。她竟然因为我的美色而情不自禁走过来跟我搭讪!

“他奶奶的,閃开吧,死肥牛。。赶时间呢!”给我骂了一顿,却在我面前跪了下来,说:“如果今天拿不到我的电话,就长跪在这边死给我看!”我慌了,但这年头, 这样的人还真不少。。我自知自己作孽多端,害死了不少人,所以决定大发慈悲,给了她我电话的前面三个号码,后面的叫她自己找。017-xxxxxxx。她终于甘愿了,开开心心,蹦蹦跳跳地走掉了。 “靠!这肥牛跳起来还真有点恶心!”心里不断骂着。

算了吧。。当消灾。

啊!对了,帮她傻庆祝生日!妈的!就这样纠缠了一个小时!面包也不吃了,赶快去召集人马。先打给礼龄叫她快点来A block的游泳池这边,她竟然说不会去,说什么只会去b的。给扎到了!“妈的,b的不是更远吗?”让我吊了一轮,才不情不愿的下来。

好了,打给stephy, 这个更搞笑!她讲她跌进游泳池了,暂时爬不上来。又是要我吊了!好了,她来了。接下来的,就是changjin 讲撞车,mandy 讲生病。个个都要拿吊,真是顶不顺!终于十一点,人马来到游泳池了,却又嫌地方热,蚊子多。

我知道他们一定会酱讲,所以我点根香烟,赶蚊子。

他们安静了,一起brainstorming, 想想要怎样给惊喜她傻。终于想到了,就打给她傻。通了,“喂,下来吧!小恩难产了。。”

她傻回答道:“har??不得空啦!我在帮着plastic超人拍照(照片请看她傻blog)。。” (不得了,几时多了个plastic超人??)

算了吧,都知道小恩在他心目中没有地位的了,骗她讲难产都不下来。

就这样,我们傻傻等了半个钟,她下来了!我们就病在草丛的旁边。但changjin 太大只了,草丛盖不到他的脸,让plastic超人给发现了。。

omg! 你们原来,原来。。要帮她傻庆祝生日哦!”plastic超人说。吊!大家都累了,给穿帮了,还有什么意思呢。。

但幸好她傻真的以为小恩难产了,所以,还有一点点惊喜!

就这样,我吹累了。

完。

2 只马哈哈:

epin said...

tag got alot of meaning, but over my blog, i ask u to do the question, u can just copy at my blog n put it p at urs, delete my answer n put urs.

李逸迷 said...

哈哈。。那段,黑肥妹向你那电话的。。笑瓜我。。。真的笑瓜我。。。

 

Copyright 2007 ID Media Inc, All Right Reserved. Crafted by Nurudin Jauh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