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放风筝(记)

那天放风筝的一组照片,放上来跟你们大家一起分享分享~
这风筝是我在中国买给大块衰(我的HOUSEMATE)的

漂不漂亮啊?
我隔壁那个是贝贝(那只狗)的爸爸,
噢~他叫长今。不过不是姓大的。哈哈!

15 只马哈哈:

Chi Leong said...

很漂亮
那是拍照的效果还是本来就是很多个风筝了?

May said...

这风筝好长,好靓
放起了,会不会很重,
我以前时常放风筝的,
要很大的空地才可以

刘昱品-lauyupin said...

that my goal:当然是真的啦。。不是效果来得。。很多个小风筝连在一起。。在中国买的~

MAY:是很靓啊~不会重啦~~因为风筝都几小下的~哈哈~

mr-underwater said...

then ur dog name "xiao" chang jin?hehe

zzhen said...

很特別的風箏耶
很難飛起吧

李逸迷 said...

原来你是飞机司。。

风筝好长。。。人好帅。。。

TTW said...

你如何让它起飞的,好厉害哦
需要的技巧应该跟普通的风筝不同吧

刘昱品-lauyupin said...

稀客:nonono...the dog name beibei, changjin is beibei's dad name, who is my friend. lol... sure not xiao la, see his body size so big..haha!!

龙猫,小陈:其实是我朋友在那里玩着先,我后来才去的。他告诉我不会难起飞啊。还容易过普通风筝,因为够轻,一点点风就会起飞了。。嘻嘻~

逸哥:哇!你嘴巴long过油哦~又讲我是飞机师又讲我帅。。。开心死我咯!!!~

lock said...

好美的風箏, 想起twins的當風箏遇上風這首歌!

寒雨 said...

很特别的风筝!^0^
第一张照片很有FEEL捏!
两个男生也可以很诗情画意的哟!呵呵!^0^

小虫 said...

这风筝也蛮特别的哦!!!

c@therine said...

从中国买回来的风筝,好美!!
收的时候会难吗?

刘昱品-lauyupin said...

lock仔:哈哈。。谢谢谢谢。。

寒雨:哇~你讲到好像两个基佬酱。。。还有两个朋友的。。。哈哈。。

加进:哈哈。。谢谢~

cat姐:蛮辛苦的。。要几个人收才可以。。。

yoyo said...

wao....beautiful lie....
how much? ^_^

Anonymous said...

台湾辣妹视讯 , 台湾辣妹视讯 , 台湾辣妹视讯 , 台湾辣妹视讯 , 台湾辣妹视讯 , 台湾辣妹视讯 , 台湾辣妹视讯 , 台湾辣妹视讯 , 台湾辣妹视讯 , 台湾辣妹视讯

 

Copyright 2007 ID Media Inc, All Right Reserved. Crafted by Nurudin Jauh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