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来来来,让我们看一看这茅山真面目吧!

这条,就是去茅茅山的山路!茅茅山,顾名思义就是山上有很多茅茅草。。
你看你看,一大片一大片的茅茅草,啊。。。多么得大把啊~








哇!真是MAN到爆炸

我有一个大过眼镜框的嘴巴
废话:躺在草地上。感觉就像家里的king size tilam;蓝蓝的天空,也不知不觉变成了你大大片的被子;啊。。阵阵的风,原来是一百马力的air con;一大块一大块的石头,也可能是你一生人最硬的枕头。。。啊。。。我到底在讲什么春啊。。。

OH~MY~GOD.....MARKETING老大爬山的样子竟然是那么的活泼可爱。。
cute不cute啊?
左起:chester,heejenn,sweeting,,heng...
以上这些照片都是我们的摄影师(heejennwei)拍的,是不是很丑哩?哈哈哈!!
如果你们想要拍什么都可以找他,他很会抓角度的!(冠希的照片也是他拍的哦!)哈哈哈!

*关于茅茅山(BROGA HILL)
坐落地点在 SEMENYIK, SELANGOR.
附近有几座山,可是不懂叫什么东东名。。
入口是在卖兔子肉厂的对面(入口周围都是油棕芭,很难被发现)
以下是去茅茅山的MAP,从GOOGLE download下来的。。我也看不懂(因为没有认路。哈哈!),想去的朋友如果也看不懂,就去问问人吧,这茅茅山蛮出名的!

11 只马哈哈:

yoyo said...

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

yoyo said...

发。。。。哈哈!竟然给我抢到沙发(刚才很急,所以乱乱写)

相片超美哟!!(:p我还以为进错家呢!哈哈)

Anonymous said...

why never invite us to go?selfish ppl!!!!!

ling0091

said...

嘿嘿~我人在加影~

你可以仔细的告诉我怎样去吗?

我想去哪里取景咧~

是经过了那个大湖的吗?还是在瀑布那一带的??

你能msn我吗

cea-msn@hotmail.com

谢谢!

李逸迷 said...

去矛茅山有学到茅山术吗?坡啦德嘿。。

刘昱品-lauyupin said...

yoyo:哈哈。。照片的却很美。。不过不是我拍的啊。。你去那个叫HEE的BLOG看看吧。。他拍的照片不错的。。嘻嘻~!

wongleeling:aku bukan organiser la, and i never think that u all will like to join such activities leh..if really wan next time we go again la..hee planning to go again too..

恰:哈。。很对不起啊,因为我不是很懂那里的路,很多转来转去的。。我看你试下问问别人好了。。因为我们也迷路了很久。。不好意思啊~!

逸哥:茅山术就没有。。。不过我们去那里学打山猪~~哈哈。。。

lock said...

這座山我爬過兩次了!

它是坐落在森美蘭州的武來岸吧? 怎麼會會是雪蘭莪的士毛月呢?

寒雨 said...

有空很想去看看!@.@

小虫 said...

哦! broga hill ~ 很多人去过的山叻! XD

刘昱品-lauyupin said...

lock仔:我上网找是说在semenyik啊。。朋友也是说是semenyik..可能是森美兰和selangor的中间吧。。

寒雨:有空真的要去看看哦~风景真的一级棒!~

cacing:你有去过吗?如果没有就不要zap输咯~!

c@therine said...

最近很多人爬这座山呢!
还有那边的烧鱼也很出名哦!

 

Copyright 2007 ID Media Inc, All Right Reserved. Crafted by Nurudin Jauh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