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培养好习惯,让我们一起乱丢垃圾!!


在车上,建一秀义(建一条女)晶(萧条女。。。

萧:“开窗!!”(手拿着空罐要丢出去)

建一:“妈的,最讨厌酱乱丢垃圾的人。。”(不过还是开给他了)

萧:“我不丢垃圾,那些垃圾工人又哪里有工作做?我怕他们没有工作做啊。。。”

建一:“妈的,你丢罐头出去,MOTO经过,跌死了怎样好?”

秀义(建一条女),补充说:“是咯,万一MOTO上老公载着一个大肚婆,不是两尸三命?!”

我说:“建一,不是酱讲的,你不乱丢垃圾,垃圾工人就没有工作,没有工作就没有收入。。没有收入全家没有饭开,没有饭开就全家饿死~~~酱不是死更多人??!!

建一:“妈的,你们这些歪理!!我不要听。。。”

秀义(建一条女):“是咯,BI(建一条女叫建一的昵称)。。。他们这些歪理我们不要听。。。hmmm。。。”

我就说:“不是歪理啊。。。其实这个很简单,就好像一条生物链,如果其中一种动物绝种了,就会影响到其他的生物的生长(比如:小虫绝种,鸟也会跟着绝种,因为没有虫吃了)。。所以如果你不乱丢垃圾,很可能你就会影响到整条“经济链”!!马来西亚的经济也会随之而崩溃!!”

建一建一条女。。。。“无言!”

最后的结论:“我们的随手一丢,将会是国家经济成长的元素!”

来,让我们乱丢垃圾吧!!!!!

8 只马哈哈:

Chi Leong said...

笑到傻咯
哈哈

寒雨 said...

虽然我不赞同乱丢垃圾,但是又觉得你讲到好像很有道理。;p 真矛盾!

HeeJW said...

你不丢垃圾,垃圾工人还会用工作做。垃圾工人不只是捡垃圾,他们还要扫路上的叶子、泥沙、修减花草、清理人们的垃圾。。。你支持乱丢垃圾?这不是肤浅吗?垃圾工人也是人!乱丢垃圾然而造就更多的拾荒者吗?

对。我曾经是个垃圾工人。

刘昱品-lauyupin said...

that my goal:lol...会笑就好~!!

寒雨:矛盾是因为这是歪理嘛。。歪理听起来也不错的~!!

JENNWEI:妈的。。。。给你揸到紧紧。。。。。。。不要酱认真OK!!!!

李逸迷 said...

果然是外星来的高人。。笑瓜我鸟~

顺便跟jenwei一提,其实来这里看吗哈哈的博文,就是要来开心笑一笑的。。

他那里是这种人?是的话,我的底裤穿外面。。嘻

lock said...

這個習慣很不好!

May said...

Peter哥~5好大只讲啊?
买定一条红底裤先啦!
我会丢糖果纸,要望下倒后镜先丢

刘昱品-lauyupin said...

逸哥:哈哈!!逸哥,撑到我酱尽啊~~THANK KIU THANK KIU~~~不过我们马来西亚人,你有时候不随便丢垃圾,人家会看不起我们的!!!不过我会减少啦,怎样讲我都有去慈济帮忙的。。哈哈!还有,那条是我的好朋友来的,住隔壁吧了。屌他傻啊。。

LOCK仔:我知道我知道。。。给小孩看了真是不得了了。。哈哈!

美姐:哈哈。。我会尽量不要让逸哥把底裤穿在外面的。。可是经你这样一提,我又很想看看他把底裤穿在外面的样子。。
逸哥,如果你真把底裤穿在外面记得拍照啊~!!!哈哈哈。。我帮你打广告! XD

 

Copyright 2007 ID Media Inc, All Right Reserved. Crafted by Nurudin Jauh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