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ten or one??(揸死我的笑话)

刚刚和我的HOUSEMATE(LION)游泳回来,在LIFT给我们遇到一条外国的毛利 (international student)。。

外国毛利:“hey bro...hey bro...do you have hammer?tuk tuk tuk,hammer....”

我们STUN一下。。做么这个外国佬无啦啦要hammer。。。

我就接着说:“har??no..we dont have...”

外国毛利:“so...so...do you have nguek, nguek,nguek...screw....”(他还做手势nguek nguek给我们看)

我:“哦。。screwdriver。。。”

我就问LION:“eh,LION...我底geh屋企有没“螺丝拜”啊?”

LION不屌我,就直接问那个毛利:“screwdriver??u want TEN or ONE??!!”

毛利听到一头雾水。。。wat wat wat TEN or ONE??~

我真是。。。笑到。。咕咕都没有力了。。。

(因为外国毛利根本就不懂中文字的“十”还有“一”啊)。。。。好一个一流的direct translate。。

哈哈。。不过。。说真的。。我自己也是不知道“螺丝拜”的酱,(+)是叫什么东东,而酱,(—)又是什么东东。。

死鬼佬!去学他妈的中文吧。。扑你的街。。。哈哈哈!(自己不会英文还要屌人家,过分!)

这是我们LION兄。。哈哈哈!cute不cute啊??~

16 只马哈哈:

ⓁⒺⓌⒾⓈ said...

哈哈哈!顶啊!!!咋到!!!

娃娃 said...

那最后那条毛利到底要了ten还是one?

哈哈~~

dex said...

if i not mistaken. + is called philip head

〤Ecl!5oNz™〤 said...

+ = 十字
- = 平头
=____=
看了很久才get到...
哈哈哈哈哈哈! XD

Unknown said...

haha!!!这个好笑。。。

Anonymous said...

LOL! Salute to Lion! Ten or One :D hahahaha ja dou

刘昱品-lauyupin said...

lewis:哈哈。。我被揸到更紧。。。

娃娃:结果他要了ten,因为我们家里只有TEN。。哈哈哈~

DEX:DEXTER right? you are right..is called philip head..but how bout the negative 1?what its name?

edison:哈哈。。看懂了就好。。嘻嘻。。

类私理:这个的确很好笑。。可是。。可是。。你的名字更好笑哩。。什么意思哦??类似理。。嘻嘻。。。

my roommate:haha...salute to lion too..

李逸迷 said...

那条毛利也真阴公,遇到你这只马。。

谢谢在这里上了一堂课。。

一字马罗茜排,十字路口罗茜排。。。

杨 霓 said...

哈哈哈哈。。。不可以讲positive 或 negative 吗?

Jasmine said...

多谢那条毛利,我才可以学到TEN OR ONE,哈哈!

lock said...

應該是positive和negative吧!

刘昱品-lauyupin said...

逸哥:不过千万不要用英文讲TEN OR ONE啊。。会笑脱人家大牙。。哈哈

杨霓: 不懂哩。。好像不是。。是叫PHILIP HEAD..哈哈

JASMINE:不是多谢那条毛利啊。。是我的HOUSEMATE..他比较醒目一点。。哈哈。。

LOCK仔:听讲好像不是酱叫的。。是什么PHILIP HEAD...LOL。。。

小虫 said...

wahaha~~~ 咋到很够了咯~ ><

嘿嘿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嘿嘿 said...

对了十字头是叫Philip‘s head,
就因为Philip的旧标头有十字星。

若是他来问我要:
我就会说:
我只有1号的Screw driver,
你是〇号吧!嗯!来,快拿去用吧!
肯定钻到你爽死!
I can drive u to heaven!
嘿嘿嘿~~~~~

Helene 菏霖 said...

walao..really funny la.. :p

 

Copyright 2007 ID Media Inc, All Right Reserved. Crafted by Nurudin Jauh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