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一家人,去上课!(记事)

上个拜六礼拜跟家人去上了两天一夜激励人生的课程“做到的力量”,地点在KAJANG的country height resort。

课程蛮贵,一个人四百多,已经offer了。

课程蛮有趣,可是我少了一点动力,因为没有美女学员,个个都跟我爸爸酱上下年纪。

我心想,要跟那些老卡玩在一起,真是有点难度。事实还真的很难,我跟他们并没有太多的交流。

第二天的课程,妹妹在分享会时说起妈妈,哭了。家人相拥,别人也哭了。

第二天的课程,我长大以来第一次拥抱爸爸,跟他说‘我爱你’。第一次感觉跟他是那么的靠近,我真的爱他。他知道的。(拥抱爸爸是我一直想做的,也感谢家鸿让我明白拥抱父亲的重要。我,做到了!)

这次的课程,我没有得到比别人特别多的知识。可是我却得到了家人那种实在的温馨。

(课程内容不多说了,怕把你们闷坏了)
一家人

我,讲师(游永济先生,他曾经也是芙中生),妹妹

7 只马哈哈:

发白日梦^^ said...

你们上course的地方很靠近我的大学啊。。。这course好像很不错,能拉近与家人的距离。。。不错不错!

Jasmine said...

第一次看你酱认真的写稿,相信这次课程最大的收获就是可以真正拥抱爸爸。

你的父亲大人一定很感动,对吗?

愿你们一家热融融!

Penny said...

我喜欢在这中课程里,他让你放松身心,让你把憋了很久的情绪爆出来。。。

李逸迷 said...

很温馨的一抱。。。。

Mitch Tay said...

哈!我发现了!!
你妹妹真的是个标准的美女哦!!!

yoyo said...

:).....好温馨。。。555555!!!

啊!忘了说,你爸爸。。。恩。。。好帅~~#^_^#

lock said...

難得正經!

 

Copyright 2007 ID Media Inc, All Right Reserved. Crafted by Nurudin Jauh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