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有感而发,篇。


虽然我不是戏里的主角,可我总是那位不可缺乏的配角。

尽管只是“卡拉飞”,好歹我也是个演员。。

请大家给我一点点的掌声。

这,就是我想要的

人生。

4 只马哈哈:

May said...

啪!啪!啪

zzhen said...

abuneinei

lock said...

每個人都是地球上不同角落的演員, 演著各自的角色!

小虫 said...

XD

小到看不到咯!!

 

Copyright 2007 ID Media Inc, All Right Reserved. Crafted by Nurudin Jauh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