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求求你们WISH我吧,今天是我的生日 :(

阴功阴功阴功。。。。今天是我的生日!!!没有人WISH我也不用紧。。。
最多我一个人孤零零过咯!!!!













呜呜呜!!~~
其实我不是那么硬净的。。。
求求你们
施舍施舍下你们的WISHES吧。。。
我会很感激的。。。
呜呜~~~
!!!!!


26-6-1987

29 只马哈哈:

Jooh said...

happy birthday!!!

丁丁 said...

hehe....
happy birthday wor~
dun like pity la
^^

刘昱品-lauyupin said...

谢谢焕景。。谢谢丁丁。。。哈哈哈!!

小刘 said...

生日快乐
寿比南山

小彭 said...

继续muahaha~~呵呵呵呵呵

生辰快乐,感恩~

〤Ecl!5oNz™〤 said...

yi?
我也是26的哦!!
不过是9月... XD
Happy Birthday... :)

@Lex 旦 said...

生日快【起】 , 我都係26号不过唔係这个月啫~~~~

Alice Chong said...

祝你生日快乐!!!平平安安快快乐乐!!!

怀怀 said...

祝你生日快乐!

Chi Leong said...

生日快乐哦

杨 霓 said...

好啦好啦!不过我是真心来祝福你的。
祝你一年比一年年轻,一年比一年靓仔!呵呵

Happy Birthday !!

:': sweeney珊 :': said...

happy birthday !

:': sweeney珊 :': said...

happy birthday !

嘉文 said...

在朋友的链接看见你的标题按进来~~

生日快乐哦~~

May said...

不要说到酱惨啦,你的那位叻^O^
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升职加薪。。系咪尼句最刚听

早日成家立室。。哈哈

娃娃 said...

生日快乐~~~~

祝越来越壮, 越来越靓仔!!

Kelly Choi said...

happy brithday to u.

JANE_Q said...

本來是路過的,青菜啦,祝你生日快樂。
生日也是母難日,珍惜生命,珍惜身邊人。----共勉之。

李逸迷 said...

祝你生辰快乐,早点拉埋天窗。。

Anonymous said...

i specially have an entry for u!!hahaha.dun so yamgong!!

ling0091

zzhen said...

祝你馬到功成
一馬當先
哈哈

生日快樂

刘昱品-lauyupin said...

thank you every1...thank you every bii and every dear..i love you all~

Estella said...

我是路过的..
还真巧!生日快乐咯!…………^^

咸 妈 咪 said...

happy birthday to u !!!^^
祝你生日快乐!

寒雨 said...

生日快乐,
愿你梦想成真哦!

迟来的祝福~

依然真挚^0^

花木兰 said...

生日快乐。^_^

yoyo said...

happy bird.day oh!!!! ^O^
不用你求,知道你生日。。。我一定会“pok“著来道贺滴。。。快快乐乐!健健康康!!!!
happyhappy~~~~~

ⓁⒺⓌⒾⓈ said...

生日快乐~!

lock said...

遲來的祝福, 生日快樂!

福如東海!

 

Copyright 2007 ID Media Inc, All Right Reserved. Crafted by Nurudin Jauh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