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UTAR和 蚊子

在PJ拉曼大学上课的朋友,你们要小心了。。听说那里满山都是蚊子。
我也不是在说笑吓唬你,我的小舅在那里读的,就出卖了他的学校,把这有力的证据(照片)交了给我,让我来帮在那里读书的学生们伸张正义。。。
以下这些蚊尸只是其中的一点点。。。
干!真想把这堆蚊子炸来吃,一定又脆又爽口的!!

多么漂亮的七彩缤纷。。。学校可没有帮你们买蚊症保险的。。拾生吧。。

9 只马哈哈:

Kelly Choi said...

哇!好够力哦!甘多蚊哦!!叫学校提供电蚊拍给每给同学啦。晚上都热闹点,有点声气。
哈哈哈!!

May said...

惹蚊的人,实系被它咬死
点解你的msn好久没看到你了
换了是吗?

李逸迷 said...

可以开一档烤蚊专门店。。。独世。。

〤Ecl!5oNz™〤 said...

真的那么恐怖啊!?
OMG!!

刘昱品-lauyupin said...

KELLY CHOI:是咯,改次有孩子都不要送去那里读,不然给蚊子咬死就不好了。。

MAY:还有啊。。。OMG。。。你没有ADD到我是吗?我换了。。。lauyupin@hotmail.com

逸哥:你到时记得来帮衬。。。。

EDISON:证据都摆在眼前了。。。还能不相信吗??。。。。

@Lex 旦 said...

你都算殘忍咯!蚊都可以搞返餐!

lock said...

哈哈, 竟然還可以排成UTAR字眼, 夠創意!

小虫 said...

那是一人打完全部的蚊子啊??!!
恐怖多~~

寒雨 said...

吓!真的可怕!
最讨厌蚊子了!
因为每次都只咬我!;p

 

Copyright 2007 ID Media Inc, All Right Reserved. Crafted by Nurudin Jauh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