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为什么我买myvi...


刚刚有一个朋友,通过MSN SEND了一个酱的LINK给我,然后说:“NO WONDER YOU BUY MYVI LAR....”

把我揸到紧紧~~~

8 只马哈哈:

✿AиG3L✿ said...

自己喜欢就好^^

李逸迷 said...

笑到淋这样。。。

lock said...

1608km/h, 你從吉隆坡回芙蓉只需2分鐘, 哈哈!

zzhen said...

恭喜
馬威不錯嘛

龍貓家送書有獎遊戲進行至進行至11月2日23:59
http://totoro108.blogspot.com/2009/10/blog-post_24.html
如果大家不想參加也歡迎幫轉貼文章照片介紹此書噢
如果不得空或有為難之處,還是謝謝你看完此留言 :)

Jooh said...

你很衰的咯~~
看到我都不要载我~~~哈哈哈哈

〤Ecl!5oNz™〤 said...

1608!?
太够力了啦... XD

Anonymous said...

美女视讯聊天室 , 美女视讯聊天室 , 美女视讯聊天室 , 美女视讯聊天室 , 美女视讯聊天室 , 美女视讯聊天室 , 美女视讯聊天室 , 美女视讯聊天室 , 美女视讯聊天室 , 美女视讯聊天室

Anonymous said...

..........

 

Copyright 2007 ID Media Inc, All Right Reserved. Crafted by Nurudin Jauhari